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畅谈绯闻与私隐 不爱穿内裤喜欢裸体如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继与蔡依林的“一段情”后,近日周杰伦又与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爆出拍拖传闻,周杰伦日前在接受台湾一家电台节目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从报纸得知的消息,并以“一头雾水”4个字表达对此传闻的感觉。信息时报报道称,他更表示这样的事件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最早是传出他与蔡依林恋情绯闻,但当时他根本都还不认识蔡依林。对于这样的报道他释怀地说,反正至少这样能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就有机会更进一步的认识我的音乐。

  关于侯佩岑 她很有气质,婆婆喜欢这类女生

  日前天王周杰伦以嘉宾身份接受了台湾一电台娱乐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面对主持人犀利的问题,周杰伦多次以“我脸已涨红”向主持人求饶,面对日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有关他与侯佩岑的绯闻,周杰伦只觉得侯佩岑是个有气质的女孩,而且不是那种装出来的。

  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在年前由时政新闻主持人改当娱乐主播后人气不断高涨。周杰伦与侯佩岑早在去年8月认识,当时周杰伦要为新碟《七里香》上台湾各电视台宣传造势,期间也曾上过由侯佩岑主持的节目《娱乐@亚洲》。根据以往唱片宣传惯例,众多红歌星通常只会上一次,唯独周杰伦例外,他竟私下要求唱片公司安排他再上该节目。而第二次见面时,周杰伦更在众人前大赞侯佩岑温文可爱的性格是一般女生没有的。此话一出,令女方笑逐颜开,二人更立即交换电话“方便联络”,此后,二人便传出热恋的绯闻。

  对于这段似是而非的传闻,周杰伦虽然给予了否认,但他还是不避嫌疑地说,其实是他的外婆比较喜欢侯佩岑这样的女生,外婆曾夸奖侯佩岑长的很“水灵灵”,周杰伦分析,是因为侯佩岑的形象好,所以很得妈妈缘或是长辈缘。谈到自己的感情世界,周杰伦很羡慕那种爱情长跑超过5年以上的情侣,对于自己在高中谈的恋爱,在自己踏入歌坛后就无疾而终,算一算还不到两年,至于自己到底谈过几次恋爱,周杰伦以“忘记了”作为回答,他只说最短的感情只有三个月,看到辛辣的主持人还想继续追问他与侯佩岑的关系,周杰伦立即以“和侯佩岑认识还不到三个月”的技巧,回绝主持人想追问的话题。

  关于蔡依林 曾经刻意疏远她

  至于与蔡依林的绯闻,杰伦说:“很对不起蔡同学!”他说,因为媒体的报道,曾经有一阵子刻意疏远她,他强调,自己不太能交朋友,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异类,虽然自由是自己控制的,但因为媒体的关系,很容易误导大家,他举例,若是今天和女性朋友出去了,明天一定又会被报道成绯闻。

  个人私隐不打自招

  在聊完绯闻女友后,主持人还不愿放过周杰伦,继续向他提出最敏感的问题,而周杰伦也并不回避,畅快谈论起自己从小到大都不习惯穿内裤,而每次上厕所时都要脱光光等绝对隐秘的癖好。

  私隐1——不穿内裤

  “歌迷赠的内裤礼物,全送给好友方文山……”

  节目上周杰伦再次谈到自己不穿内裤的习惯,原本也不觉得有什么,但经过媒体报道后,就常被朋友拿来开玩笑,让他觉得不穿内裤好像是件坏事。不穿内裤的他,天冷的保暖方式就是多穿一件长裤,至于歌迷朋友送的内裤小礼物,他全都送给好友方文山,幸好收到的都是四角内裤,对于男性穿丁字裤,不穿内裤的杰伦表示,感觉很奇怪,好像有点恶心。

  私隐2——裸体“做蛋糕”

  “我有洁癖,习惯在洗澡前脱光了上厕所……”

  在访问中杰伦更自曝自己喜欢裸体“做蛋糕”(如厕),让主持人也不禁惊讶起来。周杰伦解释,自己习惯在洗澡前上厕所,所以通常都是脱光衣服如厕后直接洗澡,他强调也许这个习惯和他的洁癖有关,因为他认为上厕所后的裤子坐在车上或是沙发上都感觉脏脏的,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如厕后洗个澡,才能让他有干净的感觉。至于“做蛋糕”时,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脑筋一片空白,什么事情也不想”,偶而也会翻翻书籍报纸,至于可以边上厕所边讲电话,或是利用这短暂时间进行音乐创作的人,周杰伦表示望尘莫及,实在做不到。

  私隐3——新年红包

  “一年比一年多,而且钱都是妈妈管的……”

  至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除了跟家人出去走走外,周杰伦说哪里都不会去,只想关在录音室做音乐,因为他最近常到外地工作,现在一听到要坐飞机,就快发疯。至于包给父母的红包,随着自已在工作上越来越有成就,一年也比一年多,至于是几位数,周杰伦则强调那是心意,不想说出来,而且钱都是妈妈在管的,至于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他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外,更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华语音乐。闻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