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百岁”珍藏本喜迎春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今天是农历腊月廿三,俗称“小年”。从今天开始,家家户户就要开始操办过春节这件大事儿了。为此,由本报文化部编辑、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选在今天推出了“甲申纪念珍藏本”,让这本书陪伴您过个红红火火的文化年。

  珍藏本是在彩色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热销后,应读者要求印制而成的。庆祝天津
建城六百周年,《六百岁的天津》受到了广大读者的青睐,不仅老天津人爱看,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天津老乡们爱看,年轻一代爱看,在天津工作生活的外地读者更因为这本书,而加深对这座城市的浓厚感情。可以说,一本《六百岁的天津》凝聚了家乡人的心。

  《六百岁的天津》珍藏本封面、封底和封套均为硬面精装,其中的600本编号发行,加盖由篆刻名家创作专用印章,并配有精美藏书票和装书的提袋;其中的600本编号发行,读者可自选号码(先购先选,本书捐赠博物馆的个别编号除外),这更引起了广大读者的浓厚兴趣。昨天下午,本报文化部电话接连不断,预约订书就已近百册,很多读者都是买过了平装本的《六百岁的天津》又询问珍藏本的,一位读者一次就预订了10本书。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讲,作为天津人,这本书确实是鸡年春节亲朋互赠的大吉之礼。一位家住东丽区的读者说,买珍藏本是想自己收藏,趁春节放假一定要仔细地读一读,因为即使老天津人都不见得对天津的历史文化十分清楚,作为后辈平时对这方面的关注就更少了,这样有意义的书应该多宣传,让天津人借此更多地了解历史文化,热爱自己的家乡。

  珍藏本在天津图书大厦(电话:23062001、23062012)、东北角书店(电话:27351879、27351349,中环线以内送书到家)和本报文化部(27500563)与读者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