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随时可以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今晚报
周迅:随时可以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脸幸福的周迅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她的情感状态,而她也表示有好事情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她说现在的自己确实非常平静,“终于可以找到一个可以非常爱的人了”,因此两人是随时可以结婚的,只不过由于最近两人非常忙碌,所以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日期。至于为什么要公开情感的原因,是因为她想告诉别人,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普通人,都希望有人疼,而自己幸运地找到了这样的爱情。在很多记者追问婚礼会是什么样时,周迅表示自己最希望的是“天地为证”的简单方式,因为那样会非常浪漫。

  记者:你多次演绎爱情,你自己的爱情观是什么?

  周迅:爱情要有缘分,但仅仅有缘分还不够,要有勇气去承担一些东西,对爱情得负责任。

  记者:最近很多明星都宣布要结婚了,你也是赶流行?

  周迅:首先不是流行,我不是一个赶时髦的人。

  记者:你相信爱情吗?

  周迅:我相信爱情,而且我一直坚守在这个阵地上。这么多年来,我终于找到一个爱我、我也爱他的人(李大齐),我说出来就是让大家分享。跟所有普通的女孩一样,我也普通,也渴望爱情。

  记者:去年你对爱情的诠释是“真心”,今年会有变化吗?对过去的爱情怎么看?

  周迅:除了真心还得有责任感。都说男人要怜香惜玉,女人需要人疼,其实男人比女人更需要疼。在这一年中有非常多的过程,大家都知道这个人是谁(李亚鹏),这个人已经离我非常远。

  记者:《鸳鸯蝴蝶》海报上有你的戒指,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周迅:那枚戒指是大齐送给我的结婚戒指,他还送了我一枚超人戒指。什么时候结婚?想结就结吧。

  记者:会像李湘那样举行一个豪华的婚礼吗?

  周迅:不会,人不一样,我梦想中的婚礼很简单,就是天地为证。我非常想嫁给他,希望今后能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至于什么形式还没有考虑成熟。

  记者:情人节怎么过?

  周迅:看电影。

  记者:大齐会陪你吗?

  周迅:不会。因为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包括我的新专辑MV,制作方请他出镜,他都不愿意,他只想在幕后。

  昨天的周迅还被人问到了有关在杭州歌厅唱歌的事情,周迅坦然地承认了这样的过去,她说自己不后悔为了生活去歌厅唱歌,这是很正常的。不过她说自己其实很坦荡,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当年做过什么,没有做过什么,而一些记者却是为了新闻的需要,她觉得自己不会去回应,“因为每一个人都要吃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