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鼠”失算 “大米”被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今晚报

  本报讯飞乐唱片的“网络创作歌王”杨臣刚和“网络偶像歌手”香香的《老鼠爱大米》被别人恶性抢注,甚至公开叫价3000万元四处兜售。

  抢注“老鼠爱大米”商标的是河南的王建强。王建强声称自己非常喜欢商标,同时对商标法也有着深刻的认识,他一直认为“我没有错,我是在法律的范围内行事”。面对一片指责,王建强称“欢迎他们来和我谈判”。

  飞乐唱片总裁钟雄兵强调指出:“前段时间,确实有人打电话给我们公司,声称他已抢注了‘老鼠爱大米’商标,当时叫价是100万元。我们也很想拥有‘老鼠爱大米’的商标,但如果我们以100万元从对方手上购得这个商标,就是助长了这些见利忘义人的歪风了。所以,当时我们就一口拒绝这个无理要求。没想到,现在又有人把‘老鼠爱大米’商标由500万元抬高到3000万元了。”

  杨臣刚气愤地说:“我有一个强烈的心愿,就是希望我创作的《老鼠爱大米》能成为真正的‘爱情国际歌’,应该说,‘老鼠爱大米’是普天下有情人共同拥有的商标,是属于大家共同拥有的无形资产、共同财富,这种把‘老鼠爱大米’商标占为一己私利,公开兜售,牟取暴利的行为,实在是不齿的行为。”香香最先把《老鼠爱大米》录成单曲发行,香香说:“‘老鼠爱大米’被唱红了,出现了不少叫‘老鼠爱大米’的拖鞋等日用品,实在令人啼笑皆非。现在,又有人恶性抢注‘老鼠爱大米’商标,并叫价3000万元,实在令人咋舌!”(利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