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 陈坤《鸳鸯蝴蝶》谈情说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今晚报
周迅陈坤《鸳鸯蝴蝶》谈情说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陈坤《鸳鸯蝴蝶》谈情说爱(组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被称为内地最时尚的爱情片《鸳鸯蝴蝶》前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在巨大的玫瑰铺垫的《鸳鸯蝴蝶》海报背景前面,周迅和陈坤在导演严浩的带领下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和电影中的情节一样,大家发现陈坤和周迅的穿着颇有情侣的味道,一个是轻松的西装,一个则是大方的风衣。据悉,这是周迅、陈坤第四次牵手。

  香港导演严浩曾多次获得柏林电影节、东京电影节、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其执导的电影《滚滚红尘》获得台湾金马奖8个奖项的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严浩告诉记者,《鸳鸯蝴蝶》是他首次到内地拍摄的爱情片,也是他和儿子严羚首次合作拍摄电影。“严羚虽然是我的儿子,但我并没有因为这层关系特别给他开小灶,也不强迫他怎样演戏。他现在还是个新人,我先让他自由发挥,给他一个自然的表演空间。不过有时也像猫观察老鼠一样,我经常瞪着他假装看报纸,观察他最自然的状态,然后就叫他按照自己最自然的状态来表演。”

  严羚说,他现在是音乐、电影双向发展。“跟我爸首次合作拍摄电影很紧张,他要求的是自然的感觉,不要带先入为主的东西,其实这也很难。不过他喜欢跟我交流,我们合作得也算比较默契吧。”

  导演严浩说,当初在考虑用周迅和陈坤的时候,就是希望内地的青春偶像能够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对于情人节期间有几部爱情电影“争夺市场”,严浩对《鸳鸯蝴蝶》的市场却充满了信心,他说:“这是内地真正的具有时尚风格的爱情电影,不再像很多内地的爱情电影那样‘老土’,很多香港的发行人看了这部电影之后,都纷纷表示,‘不知道内地居然还有这样时尚的影片’。”不过严浩说到这个电影的爱情的时候,他还提醒大家:“要记得带纸巾。”

  周迅、陈坤昨天面对的同一个话题就是关于爱情,但两个人回答完全不同。热恋中的周迅对于爱情大方承认,而且毫无顾忌地说自己现在就想嫁给李大齐,希望大家能祝福他们。一向在感情问题上非常谨慎的陈坤对于这样的提问避重就轻,他说自己还是相信机缘与偶遇,碰上了就算。对于陈坤的爱情取向问题,圈里原本就有很多流言蜚语,所以陈坤对待爱情问题的冰冷态度也使得大家对他的提问适可而止了。

  据悉,该片将于2月13日在全国全面上映,陈坤和周迅希望所有的情侣都能去电影院看看这部轻松时尚的爱情电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