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拍“康熙微服私访5”? 编剧邹静之:没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日前有媒体爆出邓建国打算在今年开拍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的消息,还信誓旦旦表示将促使“铁三角”和金牌编剧邹静之再次联手创造收视奇迹,然而昨天(1月31日)记者致电邹静之询问时,他却断然否认,“我最近身体不好,无论是《康熙微服私访记》续集,还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续集,最近一两年是不会再写了。”

  《康熙微服私访记》前四部虽然是十年间连续推出的,但直到现在依然是全国各地电视台重复播放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平心而论,有前四部培养的相当数量的固定观众,第五部如果开拍,受关注程度应不在前四部之下,对主创人员来说,借助它的品牌效应继续造势未尝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但事与愿违,无论是原来的编剧邹静之,还是张国立夫妇,与邓建国这次联手都是不可能的。

  据那篇报道称,邓建国已经为《康熙微服私访记5》邀得邹静之再度出马,而且原有风格将延续下去,但邹静之告诉记者:“这是没影儿的事,别听他们乱说,我最近身体不好,写大部头的东西太伤身体,所以想好好养一养,过几年再说。”传言中还说主要演员将由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组成的“铁三角”担任,邹静之反驳:“这戏跟铁三角有什么关系?看来传播这新闻的人对《康熙微服私访记》并不熟悉,因为前四部中张铁林和王刚压根就没有参演任何角色,是不是跟《纪晓岚》混淆了?”

  记者又从邓婕处得知,邓建国的说法“完全不靠谱,我们根本没有拍《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的打算。”(记者 田小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