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前秦海璐粉碎不合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江苏影视频道家庭剧场今晚播出《桐籽花开》,由程前、秦海璐、陶泽如、孟尧等倾情演绎,讲述了一段发生于民国初年四川油业的发展兴衰史,更有人情冷暖、凄美爱情纠缠于其间。

  由程前扮演的高乾生,本是个油坊小工,但他工作努力,聪明有远见,受到“兴隆”商行巴宁油坊老板的赏识。在机遇和努力的双重作用下,高乾生逐步将兴隆商行发展为油界
巨户,他本人也成为“一代油王”,堪称巴宁首户。导演说挑中程前的原因是他的经历与主人公有相似之处。

  除了商界的斗智斗勇之外,戏中高乾生与3个女人一生的感情纠葛更是缠绵悱恻。3个性格不同、出身不同,但同样率真的女子都爱上了正直机敏、行侠仗义的高乾生。一个是与高乾生青梅竹马的农家女桐花,在嫁作他人妇之后,仍对高乾生满怀深情;一个是袍家大爷的千金玉香,这个出身富贵的女子有着敢爱敢恨的泼辣个性,为爱情甘愿牺牲一切;另一个是“兴隆”老板的侄女青莲,这是个新式女子,从海外留学归来,接受了西方近代教育,但又不失东方女子的温柔传统。

  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玉香,她将这个敢爱敢恨甚至有点不讲道理的女孩刻画得惟妙惟肖。这次是秦海璐和程前第一次合作,在这部戏开拍初期,曾经传出过一些两人合作不快的负面新闻,但最终都被证实纯粹是子虚乌有。

  (编辑 五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