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只要相爱月薪五千就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2 浙江在线
秦海璐:只要相爱月薪五千就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和李湘、秦海璐的感情纠葛备受媒体关注,伴随着新年的到来,那段感情对秦海璐而言已经成为过眼云烟。秦海璐日前接受《艺术争鸣》栏目主持人山奇专访,围绕情感话题秦海璐主动敞开心扉。

  不用物质条件衡量对方

  节目录制前,秦海璐并不了解节目所谈论的内容,到达现场后,主持人山奇告诉她“这期将录制情人节特别节目,围绕爱情话题与另外一位嘉宾导演张扬一起交流对生活的看法。”虽然有些诧异,秦海璐脸上还是露出轻松的微笑。

  海璐说,曾经有热心的女友要想帮自己介绍对象,问自己要求对方什么条件。“月薪五千,穿衬衫打领带的那种普通小白领就行。”女友嗤之以鼻,认为海璐没有讲真心话。“其实年轻女孩的爱情是最简单的,只要相爱就行,随着年龄增加反而会考虑附加的条件。我和普通女孩一样,不同年龄阶段对爱情的看法不同,但是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海璐有一次拍戏期间住进医院,看到一对老夫妇蹒跚着从自己的病房前经过,男的一手搀着老伴,一手替举着吊瓶。那一瞬间,海璐被感动了,她忽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一直目送着他们。“究竟经过怎样的沧海桑田才能得到这份感情。所以说,自己将来恋爱不会拿物质条件来衡量对方。”

  恋爱越久越失去结婚的想法

  好友梅婷曾经对海璐说,两个人在一起时想到结婚就应该马上结婚,否则恋爱越久越会失去结婚的想法。海璐觉得这句话颇有道理,对于爱情怀着憧憬和对于婚姻心存恐惧,这是现代人的一个通病,把恋爱时间拖得越久越是下不了结婚的决心。

  海璐透露,自己平常没事时喜欢翻阅报纸上的征婚广告,经常看到一些车房具备的海归董事长征婚,于是她开玩笑地对姐姐说“你看,这人条件多好,你试一试吧。”姐姐白着眼回答:“这人不是傻子就是白痴,条件这么好还不早让人抢光了。”

  海璐由此得出一个结论:生活常常使男人不能在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同时满足一个女人,而许多女人却一直做着这样的美梦。也许女人一生所犯的错误正是源于这样的情结:即当她得到物质的同时,又想再得到精神上的需求;反过来也如此,当她得到精神上的需求的同时,又想得到物质上的需要。

  个人专辑春节后推出

  节目录制完后,记者问海璐最近都在忙什么,她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自己“初试啼声”的个人专辑将于春节后推出,随之整个上半年的重心都将围绕专辑进行宣传。

  她希望自己趁年轻的时候多尝试一些,能够转型成为全能艺人。秦海璐说,当初在同陈晓东合作的影片《停不了的爱》中,她清唱的《我愿意》也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的好评。因为小时候学过京剧,有童子功,而且还从新加坡专门聘请老师进行系统的声乐学习,因此对自己的唱功很有信心。

  来源:

  竞报

  作者:冯杏

  (来源:竞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