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球奖获奖女星裸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2 浙江在线
金球奖获奖女星裸照曝光(组图)
金球奖获奖女星裸照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此前英国电视剧《欲乱绝情妻》刚刚在素有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上获得大奖,在其中担任主演之一的英国女星妮科莱特-切莉丹还没有从得奖的高兴劲儿中回过神儿来就被打了当头一棒,原来,她在成名前曾经拍摄过的一系列近乎全裸的照片日前被英国一家媒体公诸于众,立即搞得切莉丹灰头土脸,难堪不已。

  切莉丹在《欲乱绝情妻》中饰演漂亮的伊迪-布里特,其性感却不失清纯的形象已经-->在英国深入人心。但这次被曝光的裸照却让人看到了切莉丹性感狂野甚至是有些故意卖弄风情的一面。据称,她的这些裸照是由顶级摄影师、她的好友马里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马利布海滩为她专门拍摄的。

  其中一张照片上,这个英国红发美人穿着一套薄得可以看透的黑色比基尼和吊带长筒袜站在挂着粉色薄纱窗帘的窗台前回眸凝望,超标准的三围曲线完全曝露在外,上身的胸罩还特意搭拉在肩膀下面,似乎在有意显示自己的性感,翘起的美臀更是令人心驰神往。

  在另外一张黑白照片上,在海滩和岩石的大自然背景下,切莉丹干脆上身全裸,仅以一顶硕大的牛仔帽遮羞,性感的双胸及小蛮腰完全曝露无疑。照片上的她显得非常开心,一直在挺着骄傲的双乳露着牙微笑,给人野性狂放和搔首弄姿的感觉。

  尽管切莉丹本人觉得很羞愧,生怕因为这些裸照而把自己的名声搞臭了,但摄影师马里诺在谈到这些照片时却并不认为切莉丹应该为此感到不好意思,他说,“切莉丹当时就很以自己的身材为傲,她一直想要拍摄一些动人心魄的照片。我们觉得这些照片都非常美,非常有艺术性。所以,现在切莉丹也不必过于尴尬,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以前我也曾给不少明星拍过这样的写真照片,这是艺术的一部分。”

  来源:

  新浪娱乐(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