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变身财神爷 春晚首唱《恭喜发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时报讯 (记者叶毅)记者昨日获悉,已经确定出席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刘德华将会献唱自己亲自填词及发挥创意的歌曲《恭喜发财》,向全国人民拜年;而他这首新歌的MV日前也在北京拍摄完成,在里面刘德华更巧扮化身为“财神爷”。

  刘德华表示,当他得知参加春晚之时,就已经准备好这首自己亲自填词的歌曲《恭喜发财》。其一可以完成他多年来的小小心愿,同时也借由全新创意过年歌曲这样的不同方式
向每一位中国人拜年;而此歌的MV也于日前在北京拍摄完成,MV里充满了中国过年的欢乐气氛,导演更采用了一位水墨画大师为该MV画的超过20幅的大型水墨画加进计算机动画制作中。刘德华更巧扮化身为“财神爷”,于MV中环游世界四处去恭贺新禧散播欢乐散播爱。

  据知,刘德华这首贺年歌暂不会收录于唱片中,只供各地歌迷通过合法正规网络及电信下载。而有些不法翻版商看好这首贺年歌曲势必将于新年中大量曝光及受欢迎的火热程度,纷纷复制劣质的光盘或音乐转售给各地区的歌迷朋友。华仔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意外,他笑道:“我在歌曲中唱到恭喜大家发财,不过希望人人所赚的钱都是正财,不要用不法行为赚取金钱。”

  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