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孝天携女友私奔未遂 不擦掉“初恋”刺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2 南京晨报

  F4神话崩溃以后,仔仔言承旭各自出了专辑,销量不温不火;吴建豪专心电影;只有朱孝天,窝在家里,打造他的另一个团体。

  F4变成了F6?

  1月15日,朱孝天过了自己的26岁生日。

  专程来为他庆祝的歌迷有1000多个,现场又是扔蛋糕又是跳脱衣舞又是唱歌,差点掀翻屋顶,主角朱孝天在台前折腾得冒汗,回到化妆室,却叹了口气说“有点不适应,平时清静惯了”。

  F4成员当中,数朱孝天对音乐最执着。15岁开始玩乐队,他一直想在F4身上重温那种肆意创作的感觉,但以当年F4的资质,根本做不到。如今,梦想延续到FreeBird,朱孝天为了充实乐队声音层次,还特别招来一个玩大提琴的长发女生,加入到原本4个FreeBird男成员当中。算上他自己,F4正式“增肥”到F6!

  不擦掉“初恋女友”刺青

  很少人知道,朱孝天的身上,刺有初恋女友的英文名字。那个手臂上小小的“珍妮佛”,害他拍《流星花园》时不能穿无袖T恤,深恐招来无谓猜测。是一场17岁单纯的初恋。

  女主角“珍妮佛”和朱孝天在一个补习学校相遇。17岁的朱孝天当时刚从新加坡去香港,不能马上入大学,于是申请了中兴高中夜补校。比他大几岁的“珍妮佛”也在同一个学校补习,两个人很快凑在一起研读功课。

  珍妮佛家境优越,家长听说朱孝天这一段,极力反对女儿跟单亲家庭出来的男生交往。好像在冰箱里冷冻过的脸色一个一个扔给朱孝天,最后索性强迫女儿跟“坏男生”分手。关键时刻,像是长篇言情剧的翻版,女孩提出跟朱孝天私奔,只要他开口,珍妮佛就抛下一切跟他走。

  “当时我想,她在家衣食无忧,要是跟了我这个穷小子,日后只怕要挨饿受冻,大学也未必能读完吧!其实,我下决心的时候,心里滴血一样。”

  几经考虑下,孝天鼓起勇气到女方家,跟她父母“坦白”私奔计划。笨哪!这样一来还有活路吗?朱孝天和女孩活生生被拆散,从此天涯两相隔。

  事隔多年,朱孝天才敢重新联络珍妮佛。听说,女孩已经有很好的未婚夫。唐爽/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孝天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