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语言类节目全员“瘦身” 刘欢、毛阿敏正式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今报讯央视春节晚会昨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与前两次彩排相比,观众又换了一批。节目总体质量也明显有所提高,现场的年味明显增强,语言类节目都明显“缩水”。

  昨晚的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节目变化不大,语言类节目大部分都进行了“瘦身”
,原因是时间有限。冯巩与朱军的《笔谈人生》煽情味十足,不过,一开场的那些拜年话全被删下去了,节目明显比上次彩排要精练。冯巩很心疼,因为自己的一些精彩包袱大多设计在开头,没办法只能留着以后再用。赵本山的《功夫》也精练了许多,不过增加了一点手上的功夫,增添了用一块大布把自己变成了植物人的节目。黄宏、巩汉林的小品《装修》在两次彩排过后观众反响并不热烈,记者们大多揣测这个节目可能被枪毙,或者进行大规模修改。但这个节目依然参加了昨天的彩排,而且此前一直被安排在第四场出场,昨天已被挪到了第八个出场。

  歌舞演员中,两次彩排都有曲目但从来没有亮相的内地大腕刘欢、毛阿敏正式退出了春晚,歌舞导演原来为他们保留了节目的位置昨天也拿掉,原因是他们没有合适的歌曲。刘欢的经纪人卢先生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去参加春节晚会的通知,至于原因并不清楚。彩排一直进行到24点才结束,节目变化都不大。从明晚开始,春晚逢双日进行彩排,并开始录制备播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