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久住中国有收获 张娜拉有关吃的中文都会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久住中国有收获张娜拉有关吃的中文都会说(组图)
久住中国有收获张娜拉有关吃的中文都会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因为电影《淘气少女求爱记》一举成名的韩国明星张娜拉如今正式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她的第一个动作就是签约内地的唱片公司,推出全新的中文唱片《一张》。记者刚刚对这个可爱的女孩子进行了专访,精灵古怪的她告诉记者:“和‘吃’有关的中文我都会说!”

  在韩国大家管我叫“张中国”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参加演出了,那时候你就很想当演员吗?

  张娜拉(以下简称“张”):是,因为我父亲是演员,小学的时候我就经常会到我父亲演出的舞台剧中去客串,这样一来二去,我就慢慢进入了演艺圈了。所以,我在小学的时候就想过长大后当演员,后来正式入行也是我自己的决定。不过,我父亲会帮我接剧本,他会把握好我的每一步,我也很听他的意见,我们彼此经常会互相倾诉,就像朋友一样。而且我的经纪公司也是非常的专业,他们在工作上也会给我很多的建议。

  记:这样听起来,你父亲在你的人生中占有特别重要的作用,那你觉得他在你的生活中充当什么角色呢?

  张:我的父亲跟我的关系既像朋友,又像老师。他对我的影响大到无法想象的程度。除了是他带我进入演艺圈以外,还有太多的事情。举个例子吧: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叫“娜拉”,“娜拉”在韩文中的意思就是“中国”,所以在韩国,大家都管我叫“张中国”。为什么取这样一个名字呢?因为我父亲特别热爱中国,热爱中国的文化。这一次,我来中国全面发展,就是我父亲的愿望,他热爱中国,当然就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将事业发展到中国。其实我和我父亲并没有太多的事情发生,只是真的感觉我的父亲很疼我,总是哄着我,所以我在工作中也做得很开心。

  和“吃”有关的中文我都会说

  记:中国给你留下最深的印象是什么?你喜欢的中国艺人是谁呢?

  张:中国的长城、故宫还有中国悠远的历史文化都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我还觉得中国人真的很热情、很友好,我也很喜欢跟大家交往。我知道中国有很多很出色的艺人,我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章子怡、张柏芝、刘德华、周杰伦、王力宏。

  记:现在你签约了中国的唱片公司,发行了你的第一张中文唱片,那以后你的事业重心会转向中国吗?

  张: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转向中国,只是我太爱中国了,而且父亲也很爱中国,希望我能来中国发展,还有一点就是中国人特别好,在这边工作很开心。所以会有一部分的工作转向中国,我在韩国的经纪公司还在帮我接洽,安排韩国那边的工作。应该说,韩国、中国的演艺事业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记:那现在你是不是在努力提高你的汉语水平呢?你现在的汉语水平如何?

  张:在我来中国拍摄了电视剧《银色年华》后,我就准备开始学习汉语,刚刚开始学的程度不是很高,不过我的老师也说我进步很快,因为我很努力。到现在为止,有关吃方面的词语,我基本上都会说了,因为我是一个超级爱吃东西的人。我的汉语发音很差,所以在录制唱片的时候,我的音乐制作人董赫男每次都像教幼儿园小朋友那样,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我,很有意思。

  我穿中国旗袍挺漂亮

  记:你从小就在演艺圈中生活,那你觉得这会给你带来压力吗?

  张:以前我会感到有很大的压力,我经常会不开心、觉得精神抑郁,但是后来想想,其实无论在哪行做都会有压力。不过对我来说,因为竞争而带来的压力不是很大,主要的压力是来自于我精神上的,还有很多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前我都会用倾诉的方式来排解烦恼,不开心就会找父亲或者朋友吐露一番。现在不高兴了,我就睡觉,醒来后就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忘掉了,就又开始高兴地工作了。

  记:在这次你的MV当中有很多你穿中国传统服饰的造型,你自己觉得如何?

  张:以前只是在电视当中和参加晚会的时候看别人穿,总是幻想自己什么时候能够穿上看看,穿上去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MV的造型师帮我选了几套中国传统的旗袍,真的很漂亮,我太高兴了,一拿到手我就立即换上了,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半天,偷偷地问了问我公司的同事我好不好看,他们都说很漂亮。其实,我自己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另外也觉得自己穿中国旗袍还是挺漂亮的,哈哈。

  和中国音乐人合作很愉快

  记:这次新专辑《一张》是第一次和中国的音乐人董赫男合作,你觉得怎么样?

  张:这次和董赫男合作真的很愉快。很早的时候就听过他给孙悦做的《百合花》,我觉得很好听。后来我父亲的一个朋友ALICS向我父亲推荐了董赫男,他也是中国才华横溢的优秀音乐人,之后我们就开始合作。我觉得他做事很认真,他的作品也是优秀,我们的合作很开心,我也很感谢他的大力帮忙。

  记:不久前有报道说,你来中国发展签约了邓建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张:哦,我也很奇怪怎么有这样的报道出来。我只是和邓建国先生的公司有工作上的合作,跟他们公司签约了一部戏,还有几个广告,其他的并没有什么,所以根本不是那样的。

  很多中国男孩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记:你怎么理解这次的新专辑《一张》呢?你觉得它的主题是什么?

  张:这张专辑里,我的制作人董赫男为我打造了一个爱情幻想,非常唯美、非常浪漫,把小女生的心情都放进唱片里。把自己和从别人身上感受到的爱情困惑,用爱情塔罗牌的方式解读给大家听。

  记:现在你慢慢地成熟了起来,你对自己的爱情有何期盼吗?

  张:谢谢,其实我对爱情没有太多的想法。有时候只是在想,如果我的爱情也像《淘气少女求爱记》那样的话,我也会为了我喜欢的男孩主动出击的,因为我觉得爱情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但是好像现在并没有这样的机会让我遇到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男孩。呵呵!

  记:你喜欢的男孩子是什么类型的?

  张:其实我对他的外表没有什么要求的,最关键的是人品好和对我好,还有就是要有宽厚的笑容。

  记:那你有没有考虑找一个中国男朋友呢?

  张:当然想过了啊,如果我遇到一个合适的中国男孩子,我就会和他在一起,这想起来都是一件特别浪漫的事情!而且说实在话,我在中国见到了很多很帅气的男孩子,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哈哈哈,我觉得在中国发展自己的事业,一定特别有意思!

  记:那你现在在中国住的时间多还是在韩国住的时间多呢?

  张:现在可能会在中国住的时间多一些,另外,我除了出唱片,还要拍电视剧、电影,这些都是和中国合作的,不过我也不会放弃韩国的观众、听众。(记者郝晓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