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我心飞翔》成就蓝天壮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7 天津日报

  靓女俊男演绎军旅青春言情剧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一部既带喜剧色彩又有悲壮情节的军旅言情剧———18集电视连续剧《我心飞翔》,将于今晚亮相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

  《我心飞翔》是一部以空军某跳伞运动大队女队的生活为平台,讲述一个倔犟忘我的
教练超越自我,真诚奉献,把队员送上世界赛场,自己将生命融入蓝天的故事;一个永不服输的姑娘和她的队友们历经磨练,成长为世界冠军的故事;一群壮志蓝天的英雄儿女,面对各种诱惑,百折不回,九死不悔,用理想和信念在苍穹熔铸忠诚的故事。这是一部靓女俊男、铁骨柔情的军旅青春言情剧。

  在电视剧《一双绣花鞋》里扮演侦察连长叶大龙、《烈火金刚》里扮演史更新的连奕名,在《我心飞翔》里穿上空军军装扮演跳伞运动大队女队队长兼教练周天翔。悲壮的故事必有凄美委婉的爱情,剧中的周天翔是女队里的唯一男人,被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队员夏雪死缠乱打、苦苦追求;与孟飞真心相爱又走不到一起。队伍出征前孟飞查出骨癌已经到了晚期,周天翔欲哭无泪,带队走向世界赛场。结局悲壮昂扬。

  连奕名表演沉稳大气,张驰有度,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军人形象。他的出色表演使《我心飞翔》一部柔情似水的女人戏里充满阳刚之气。

  曾在《生死卧底》《大沙暴》《惊涛》和《江山》里演过警察、军医、教师和记者的陆玲,在《我心飞翔》里扮演女工程师孟飞。她和周天翔同是地震孤儿,恋情一波三折。养父酗酒、赌博,更使处在旋涡中心的孟飞雪上加霜。她最后找到生身母亲,可母亲偏偏是恋人周天翔的妈妈。世界大赛在即,她身患绝症,壮志未酬,是悲剧的结局。

  刘佳佳在《金粉世家》里扮演金燕西的三嫂王玉芬,搬弄是非,刁钻泼辣,是全剧唯一招人恨的角色。在《我心飞翔》中,她一改戏路扮演主力队员夏雪,暗恋周天翔。夏雪中断大学学业回队备战世界军人运动大会,却发现周天翔情有所属,于是与孟飞的对立不断升级。世界大赛上夏雪脚腕骨折,以顽强的毅力坚持比赛,使中国队获得最宝贵的团体金牌。刘佳佳把夏雪永不服输,敢恨敢爱的人物性格特征演绎得酣畅淋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