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裴勇俊地下女友金玟曝光

  韩国天王裴勇俊的前女友李思江其实只是个幌子!据韩国演艺圈人士爆料,裴勇俊前年在自己网页上高调谈论和年仅23岁的李思江交往只是障眼法,其实真正女友是圈内女星金玟。

  根据最新一期日本杂志指出,最近闹得韩国演艺圈满城风雨的“X档案”中,影射裴勇俊与某位女明星有绯闻,虽然裴勇俊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跳出来“消毒”,表示有关他的内容全是捏造,但据了解,裴勇俊大方承认女友李思江,正是为了掩饰小他一岁的正牌明星女友金玟所放的烟雾弹。裴勇俊虽未和金玟合作过,但经长辈介绍加上同样喜爱高尔夫球而擦出火花。

  蒙嘉慧伸冤平反“两宗罪”

  忙于拍摄剧集《胭脂水粉》的蒙嘉慧被指犯下两宗罪,一是在外景做头发破坏规矩,二是吃完饭不收拾。对此她逐点澄清,并坦言感到冤枉!

  蒙嘉慧近来运气不好,接连惹上是非。有工作人员投诉她不肯回电视城整头发,破坏电视台的规矩,而且在拍摄场地内吃完饭又不自行清理,要工作人员帮忙收拾。事后,监制梅小青为免负面消息传出,下令不准众人谈论这些事。对此,蒙嘉慧表示没有听说有投诉,但承认出在外景做头发:“其实我有先回厂再出外景,我是戴着头套到外景地才整理。因为很多时候坐完长途车出外景,发现整个发型都散了。初期监制也有问过,但了解过之后就没有再叫我回公司整。所以我相信只是误会而已。”同时她否认在厂内吃饭,只试过一次在化妆间吃饭,她强调自己并非邋遢的人,觉得十分冤枉,希望大家沟通后不要再有这些传闻了。

  戚黛黛看死徐子珊不入三甲

  “国际华裔小姐”虽已圆满结束,但香港代表徐子珊三甲不入,却惹来连串是非,连“师姐”戚黛黛也摆明了不撑她,更直言赛果是意料中事:“不是大热倒灶啊!”

  徐子珊在“国际华裔小姐”竞选中大热倒灶,令不少香港人失望。不过,去年港姐季军戚黛黛接受采访时,直言选出的三甲一直是她心目中人选,言下之意并不看好徐子珊这位小师妹。戚黛黛淡然地说:“不能说她是大热倒灶,她还拿了一个奖啊(‘美态倾城小姐’)!其实谁拿奖都无所谓,我觉得这一届的华姐个个表现得很镇定,徐子珊表现也好,只不过其他佳丽表现得更加好。”对于别人的看法,徐子珊表示自己已尽力做好:“我同戚黛黛不熟,没有什么机会接触,但我不相信她不支持我,大家身为港姐都是代表香港,应该互相支持。不过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不选我不代表不支持吧。”
娱乐事件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