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十二生肖运程(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狗年生人

  整体运势:今年的整体运势较为平稳,没有太大的事情发生。但也不见得特别好。所以,每事都不能掉以轻心。今年的助力比较强,因有贵人星“太阳”扶助,所以有很多事情都会有外来的力量来帮助自己,逢凶化吉。大计划不宜作,因受“天空”之影响,做事或做生意每每都临门一脚就好梦成空;流年有“阴煞”则防小人,口舌是非,犹幸今年是非不算
太严重。健康方面也要留意阴虚损耗性的疾病。做事应取持平态度,这样是非自然减少。“晦气”代表波折及情绪不稳定,所以脾气自然会大一些,如能多加留意,运气自然有所改善。

  事业运势:今年事业可能有所变动,不过则不宜期望过高,可能只是转部门或转变工作性质而已;公司方面则要留意是非,和同事间相处宜多加忍让。幸好是非不算太严重。

  感情运势:今年命格全无桃花星,所以感情运非常稳定。已婚者感情上不会起变化,未婚者则在今年不容易结婚。还未有对象者则在今年不易觅得对象,要增加桃花运则非要借助风水不可。

  健康运势:今年健康运一般,宜小心饮食,其它的则无太碍。

  是非运势:有是非,但不算太严重,每事只要稍加留意就可以了。

  改运建议:今年运势不算太差,稍为小心一点就可以了。惟桃花运不算太强,也有一点是非;所以应在流年桃花位(即西南方)及流年是非位(即东南方)各放置一个粉红晶球以增强人缘运及化解是非。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