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台“剧海战术” 孙红雷先拔头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艾辉) 萧亚轩有歌《一个人的精彩》,而演技派小生孙红雷就有“一个人的剧场”。据悉,他成为第一个在广东本土电视台拥有同名剧场的电视剧演员。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已从1月30日起,连续播出由孙红雷主演的三部电视剧,分别为《征服》、《军歌嘹亮》和《浮华背后》。孙红雷在获悉这个消息后,都有点受宠若惊,对记者说:“希望广大观众提出宝贵意见,让我吸取意见以后做得更好。”

  在众多演技派小生中选中孙红雷开办个人专属剧场,南方台负责人表示,当然是看中他人气旺、演技好,有他的市场优势。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调查,发现近期很多观众喜欢的电视剧都是他主演的,比如《我非英雄》、《走过幸福》等。但是,该个人剧场只是为了配合南方台春节节目的整体策划,是个暂时的剧场。
南方台“剧海战术” 孙红雷先拔头筹(图)
据悉,在广州本土激烈争夺春节收视的竞争中,南方电视台使用超常规的“剧海战术”,通过多部影视剧在各频道的多集连播,将电视版面安排得滴水不漏。不仅仅是“孙红雷剧场”成为该台的王牌,从2月9日开始,不少好剧、猛剧都将成为该台春节时期的精彩点:TVS4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张庭主演)、TVS2的“傻小李元霸”(李解、宁静主演)、TVS1的“决不饶恕”以及经典剧集《东北一家人》(TVS3)、《百分百感觉》(TVS4)、《选妃记》(TVS5)等等。而春节期间,TVS4每天三档港产电影专场(“周星驰电影”、“爆笑港片”和“动作猛片”)也力图争取更多的影迷守在电视机前。

  在这样密集安排的“剧海战术”中,孙红雷能拥有自己名字命名的剧场,实属不易,值得恭喜。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