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3 天津日报

  (2月2日)

  电视剧

  《我的兄弟姐妹》第11、12集18年后,思甜已经成为很有成就的年轻华人音乐家,她的经纪人兼未婚夫积极地为她筹备全球巡回演出。忆苦敲诈了思甜的助理1000块钱,却错过
了与思甜相认的机会……TJTV—320:00

  《我心飞翔》第3、4集队员钱晓露面临模拟淘汰的危险,叫来哥哥钱伟。钱伟与孟飞相识,并产生好感。全国比赛临近,用伞问题成为焦点,孟飞力推翼飞2000。全队重新试跳翼飞2000,除夏雪外其他队员都感觉不错……

  CCTV—119:55

  《生命的颜色》第24、25集分娩造成柳荷心体内大面积感染,她得了艾滋痴呆症,这是一种无法治疗的病。不幸中的万幸是,她的孩子是健康的。韦院长被柳荷心感动,决定把封存多年的事件公开,并提出辞职……

  CCTV—819:45

  电影

  《弗洛斯河上的磨坊》故事发生在英国的维多利亚时期。朵尔考特磨坊房主托利威夫妇带着两个可爱的孩子汤姆和玛吉生活在美丽的弗洛斯河畔。就在托利威送汤姆去斯特利牧师那里读书时,富商皮瓦特让威克姆作为自己的代理人买了磨坊上游的土地,并计划从弗洛斯河里抽水来灌溉农田。为此,托利威准备打官司……

  CCTV—622: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