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食人大蟒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3 天津日报

  《狂蟒之灾》4日上映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2005年度中国电影公司引进的第一部大片--由美国哥伦比亚三星影片公司制作的惊悚大片《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已锁定春节档期,从本月4日起,该片将在
本市各大影院上映。

  这部影片是1997年《狂蟒之灾》的续集,故事讲述的是几个科学家为了寻找一种能使人永葆青春的奇特植物“血兰”而踏足热带雨林,他们却在不知不觉中侵犯了雨林之王--嗜血如命的巨蟒的领地,而巨蟒已经抢先享用了“血兰”的奇特功效,变的异常凶猛而且活力非凡。于是故事在惊悚恐怖的气氛中展开。

  善于制作优秀的续集电影是好莱坞电影工厂的特色之一。此次,巨型食人蟒凭借全新剧本、全新导演和全新演员等元素再度席卷而来,并且巨蟒本身的视觉效果也在新科技的支持下得到了脱胎换骨式的飞跃。在该片中,这条40英尺长的巨蟒有几百个肋骨、肌肉组织和器官,通过无数个大小不一的鳞片进行运动。高科技的手段赋予了这条大蟒蛇真实的“生命”,再加上拍摄的大量真实蟒蛇的图像,真实的程度令“创造”它的电影制片人都无法辨别真伪。

  《狂蟒之灾》第一部的故事发生在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流域,而在《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中,蟒蛇的出没地点被改在了婆罗洲,一片位于马来群岛的处女地。和第一部相比,《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的特技和影音效果更加出色,而紧张刺激的气氛也被几个不知名的演员烘托的令人叫绝。在这里,除了大发淫威的食人巨蟒外,还有黑暗、密林、深渊、蜘蛛等一系列惊险影片的必需元素,以及影片中的黑色幽默,都使这部春节档期唯一一部惊悚大片有着震人心魄的精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