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北京发片百人护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谢霆锋派头不小,在北京发专辑要100多名保安鞍前马后“护驾”。前日上午,记者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经过三道关口,终于目睹了他摆下的大排场。谢霆锋更以“金毛狮王”的发型出场,唱一首新专辑里的《黄种人》,展示一下自己练出来的结实肌肉,摆了几个经典的姿势,让现场歌迷热血沸腾,尖叫连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天王虽然看上去那么酷,却是破天荒有问必答,唯一回避的就是“同门师兄”田亮近期的“不幸遭遇”。

  百名保安保卫谢霆锋

  记者在前日上午10时赶到发片会现场时,这里已经戒备森严,电梯口有好几名身着迷彩服、头带钢盔的保安,在走廊上更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几十米的路上,记者的身份要经过反复确认,在走进现场时,更被阵势搞得一惊,一排的迷彩服保安,足有上百人。很多记者都纳闷:“经常在北京露面的谢霆锋,这样做有必要吗?”谢霆锋露面是在上午11∶20,100多名雇用来的保安也足足站了一个多小时。在歌迷“谢霆锋”的呼唤中,小天王终于在保安的护卫下出场,“金毛狮王”式的白里发黄的头发、绿色紧身毛衣、牛仔裤,他面无表情酷酷地走向舞台,一开口就是唱歌,一首新专辑里的《黄种人》开场(听起来有点像假唱)。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可能为宣传新专辑,他变得很健谈,自曝:“我每一次上台都比较尴尬,从1997年入行时,上台得到的不是掌声,而是嘘声,但是听到嘘声我并没有落泪。我站在台上唱歌,紧张得自己一个字都听不见,走到后台就默默站着,连助手都不敢看我的表情。”

  避谈田亮羞提王菲

  在回应完一群歌迷的祝福之后,谢霆锋接受了歌迷“询问”,对于自己的一头白里发黄的头发,他不怕寒碜地说:“本来是白色的,因为这几天比较冷,就掉色了。”记者提起他的同门师兄田亮,在香港时“如影随形”的伙伴,如今怎么看待其遭遇?他对此还是觉得敏感:“我还不太了解,我要回去打听一下才能说。”记者再提起几年前的冬天,谢霆锋与王菲牵手在北京逛街并烧香拜佛一事,谢霆锋有些吞吞吐吐,但是他还是说:“我没说过有这回事啊……那是很多朋友一块去烧的香,不只是我们两个人的。”

  笑言已有孩子

  提起慈善事业,谢霆锋就歇不住嘴了,说自己在四川领养过10个小孩,现在这几个小孩基本都是优等生。当记者问他最喜欢内地什么地方,最想在什么地方安家,谢霆锋很直率:“我喜欢成都,成都有我的小孩啊,不要误解啊,是我领养的小孩。”谢霆锋说自己一天很忙,同时也间接回应了自己的感情问题:“在我的小乌龟自己都能爬上楼梯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有多久没回家了,我一年有365天都在工作,剩下的时间就是回家和小乌龟讲讲话。”在今年的工作中,谢霆锋目前还未安排拍任何电影,他自称要做音乐,下一张专辑已经在考虑创作之中。自己一直渴望成立一个乐队,希望在今年能找到一个好搭档。滑裳(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