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秦岚南京受追捧,“小燕子”一来秩序就乱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还珠格格3》虽然引来骂声一片,但仍不妨碍取代赵薇成为“小燕子”的黄奕以及“知画”秦岚成为当红女星。昨日,黄奕和秦岚现身南京书城,参加本月11日将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电视剧《风云2》影迷见面会,受到了南京市民的热烈追捧。

  现场几乎失控

  原本井然有序的南京书城贵宾室,在黄奕和秦岚落座后立刻骚乱起来,闻讯赶来的影迷冲破了保安的阻拦,涌进室内占据了所有的过道。原先端坐着的观众代表们也激动起来,争先恐后地站起来,有人甚至踩到了椅子上。看到这样的情景,正在回答主持人提问的秦岚连忙告诫大家:“你们要注意安全!”随着见面会进程的推移,影迷们也一点一点地向前移。等到有奖提问环节,为了获得演员们亲手送出的礼物,他们已经到了离黄奕、秦岚仅有一米距离的最前排,现场几近失控。不过对于这样的“热情欢迎”场面,经验丰富的黄奕镇定自如得很,“刚刚我去上洗手间,他们全等在外面……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宜宾拍《风云2》的时候我们也曾经被人包围。”

  否认绯闻

  在《还珠格格3》里,“小燕子”和“知画”是情敌;到了《风云2》,两人则饰演好姐妹,第一场戏就是两个人一起抱着哭。不过,这对好姐妹最近都是绯闻缠身。《风云2》拍摄期间,传出黄奕和何润东日久生情的消息。昨日听记者提到这个问题,黄奕的反应是瞪大了原本就很大的双眼,说:“谈恋爱?怎么可能!我和他是兄弟!我们合作过3部戏了,平时也经常一块儿喝酒、唱歌。”黄奕说,每个女生都很期待爱情,她也不例外,“我现在就是苦于没时间,太忙了。”至于理想中的另一半应该是什么样,她托腮想了半天,才吐出一句:“没有要求,爱情不需要理由,有缘分就行了。”秦岚一听到自己和黄晓明的绯闻就哈哈笑起来:“我看过那篇报道,上面把我的照片都登错了。”面对绯闻,她的态度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不用辟谣,这种事情对明星来说很正常。所以我完全不会被干扰。”秦岚对另一半的要求则是:“男孩外表不重要,但是需要孝顺、有责任、有爱心。”黄奕昨天虽然有点感冒,但精神一直很好。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她在田壮壮执导的影片《吴清源》、电视剧版《长恨歌》、喜剧《后天美女》几部大戏中显示出了不可遏制的上升态势,唱片新专辑也初具雏形,可谓四喜临门过大年。新年伊始,秦岚也迎来了“开门红”,《风云2》和《护花奇缘》两部大戏接连上演,加上多部影视剧、广告等着她的档期,难怪她一直笑容满面。(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