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京遭遇女记者“攻击” 梁朝伟猛出“虚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韩城攻略》内地规模最大的一次新闻发布会昨(1)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行,舒淇在缺席杭州和上海内地新闻发布会之后,第一次亮相新闻发布会,加上梁朝伟、任贤齐两大男星,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星光熠熠,不光媒体蜂拥而至,影迷们也赶来助阵。

  女娱记表白5分钟

  虽然和其他盛装出场的主创人员相比,梁朝伟的衣着普通到只是简单的白T恤和牛仔裤,但也无法掩盖他成熟的男性魅力,就连见惯帅哥酷男的女娱记也纷纷被他“电倒”。采访中,一位原本跪在地上拍照的女记者突然说:“梁朝伟,你真是太帅了,我太喜欢你了,你真是越来越可爱……”整整“表白”了约5分钟。一开始,梁朝伟抿着嘴笑,到后来在场记者都开始起哄,他居然脸红起来,很不好意思的样子。那位女记者又接着问:“你的影迷这么多,难道就没有人对你提出过什么非分之想吗?”梁朝伟的脸更红了,一边用纸巾擦额头的汗一边说:“没有呀,我的影迷和我的性格都很像,他们都很斯文呀,不可能会强吻我的。”

  提起在韩国拍摄期间偷偷回去看刘嘉玲,梁朝伟说其实那并不算浪漫,因为平时不在一起非常痛苦,实际上非常希望自己能公私兼顾。而今年春节,他会和刘嘉玲相约滑雪,过一个简单而浪漫的假期。

  舒淇将来四川拍戏

  以一袭米白色绸缎绣花裙亮相的舒淇,一出场便谋杀在场老记无数胶片。这次她在片中饰演有点小功夫的女飞贼,酷酷的,很粗鲁,说话大大咧咧,这对于她从前的性感形象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在随后的采访中舒淇向记者透露,春节后将来四川拍戏。

  有记者问到舒淇对于婚姻的看法,舒淇开玩笑地表示实际上妈妈并不希望她出嫁,因为她可以挣很多钱,因此自己也就没有想过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有人问到她和黎明关系如何时,舒淇很坦然地表示他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

  小齐拍戏很受伤

  任贤齐觉得这几年韩国电影发展很快,有自身的特点,应该多向韩国电影学习。让他非常遗憾的就是没有做出《韩城攻略》的主题曲,因为每天都在忙着拍戏。不过他说因为是动作片,因此经常受伤也是在所难免。而在和舒淇的对打戏中,还出现了他被狠狠打痛的情况。他说自己原来觉得舒淇这样一个文质彬彬的女孩,打出来不会有什么力量,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练过武术。同时小齐还透露自己做完电影宣传后,新专辑宣传也会很快启动。

  另悉,梁朝伟、任贤齐、舒淇在片中的戏服和手枪等道具将在网上拍卖。(记者 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