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海星空有望搬上银幕 喻妈指责华仔开年度玩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情海星空有望搬上银幕喻妈指责华仔开年度玩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左等右盼,华仔终于响应喻可欣出书一事,对此,喻可欣只以“都在书中”四字表达心情,喻妈妈倒是说了:“所有的不公平待遇及攻击都已发生了,喻可欣也一肩担了,现在才来问哪一家出版社,你相信吗?这真是2005年新春最大笑话。”

  喻可欣明天将启程到西安为新书宣传,这两天忙着练歌,昨天下午接到记者转述刘德华“迟来的响应”,她平静的说:“让我想一想。”后来仅以“都在书中”四字表白,随后关机不再作答。喻妈妈一边忙着出国事宜,同时也在思索过后作出“辛辣”响应。

  喻妈妈认为,华仔不在第一时间响应,也曾说绝不响应此事,但最后还是说话了,而且说了一句无关痛痒的“只想知道那一家出版社出的”,她认为这简直是年度笑话。对于“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拍成电影或电视剧一事,喻妈妈昨天也证实:“有片商接触,但可欣没点头。”

  如果书真要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谁来演喻可欣一事,喻妈妈说:“冬冬(可欣)常说大S个性和她年轻时很像,男主角的话,她至今没有任何人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