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加坡长途“追”黄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小燕子”黄奕昨日接热线,接得差点要手断。下午4点未到,就有小影迷们迫不及待打进热线,要与心目中的偶像“小燕子”一诉衷肠。有的影迷还从安徽、河北等地打长途来向“小燕子”问候,甚至还有一位是从新加坡打来的国际长途,“吓”得黄奕直伸舌头。不过,有意思的是,打进热线的影迷们大都是些初高中的学生,最小的一位还在上小学——原来大家都是“小燕子迷”。

坚持走喜剧之路

学生邹小姐第一个打进电话,怯生生地问:“黄姐姐在吗?”黄奕一副小燕子的可爱腔调说:“是啊,我是黄姐姐。”黄奕告诉影迷们,尽管大家都很喜欢“小燕子”,可是“也要给我的《风云2》捧捧场呀”,不仅如此,2005年上半年,黄奕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第一次出唱片,感觉压力好大,只怕会唱得不好让大家失望。”

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让黄奕一举成名,之后的《还珠格格3》更是让黄奕走哪儿哪儿火。不过这几年里,黄奕拍的大多都是些搞笑片,甚至还在《后天美女》里不惜把自己弄得“丑得吓人”,对此,黄奕说,她并没有觉得演喜剧、搞笑片有什么不好,“如果本身具有搞笑的特质,并且在表演时能给自己加分,那为什么不坚持走下去呢,所以我会坚持走轻喜剧的路线,同时也会拓宽自己的事业范围,比如出唱片。”

与田壮壮情同父女

远在新加坡读书的成都人傅同学,打来越洋长途,原来他常上热心影迷为黄奕做的个人网站奕乐园,网站昨天公布了黄奕会来金陵晚报接听热心影迷电话的消息,所以他特意打来电话。傅同学问:“黄奕你是否会来新加坡或者成都。”黄奕说:“会啊,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希望到时唱片出来能去新加坡宣传,你要来看我噢!”然后笑着说:“《风云2》就是在成都拍的啦,我好喜欢吃辣,所以大家如果仔细看《风云2》会发现我脸上的小痘痘哎。”

“听说你刚刚拍完田壮壮执导的电影《吴清源》,感觉怎么样呀?”“这部电影是我终身难忘的幸福体验。”一提到田壮壮,黄奕满嘴好词。在她眼里田壮壮“非常能激发演员内在的东西,太厉害了。这部戏让我体会到了演戏投入到极致的幸福。”

据黄奕说,拍摄时她与田壮壮之间建立了亲如父女般的融洽关系,拍完后,黄奕很侠女地对田壮壮说:“以后您的片子只要有用得着我的地方,说一句话,我一定到,别的什么条件都无所谓。”

现在很想谈恋爱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黄奕和何润东坠入爱河。“小燕子”的婚姻大事自然也是影迷们最关心的。对此,黄奕一本正经地表示,“这怎么可能,真是天大的笑话,我怎么可能和他谈恋爱,我们两个是特别好的兄弟!”从电视剧《卧虎藏龙》到《风云2》,黄奕和何润东已经有过3次合作,黄奕说他们的感情确实特别好,一起玩一起拍戏,但这些仅仅局限在异性朋友之间的友谊上,决不是像外界说的在谈恋爱。

其实“小燕子”也特别期待谈一场恋爱。“可是没有时间。说真的,现在工作很忙,但是我所有的计划里,唯独没有谈恋爱的计划。在我看来,谈恋爱就是一定要付出所有感情和责任的。”至于自己的恋爱对象是哪种类型,黄奕笑道:“我对这个没有要求的,如果条条框框规定得太死,那就没有意思了,只要有缘分就可以了。”

说话港台腔太重

不过,来自河北的“奕乐园”新闻斑竹周同学却在电话里代表全体奕迷,给黄奕提了个大家一直想提、又不敢提的问题:“黄奕,你电视剧里的配音都配得不错,但你本人说话港台腔太重了,作为演员,在公共场合可否把港台腔压一压?”黄奕愣了一下,略带尴尬地说:“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经纪人是台湾人,常在一起接触,说话老会被影响,谢谢大家的提醒,我会注意的。”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殷丹丹实习生赵颖

(编辑 草非)
(02-02 09:12)
(02-02 09:12)
(02-0209:12)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