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冷眼观看肉搏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小燕子”的火不知该归功于琼瑶,还是归功于演员,总之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两只“小燕子”实在让人匪夷所思。昨日,黄奕版“小燕子”飞到了南京,在南京书城举行了一场观众见面会。尽管黄奕此行是为了即将在江苏台开播的新剧《风云2》做宣传,可是现场观众才不管这一套,只顾着此起彼伏呼喊着“小燕子”,甚至为了能再近一点靠近黄奕,冲破工作人员的人墙,差点上演一场肉搏大战。

见面会原定于下午1点半进行,可是主角黄奕直至2点15分时才姗姗来迟。当穿一件白色大衣的黄奕在数人的簇拥下走进贵宾厅时,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的现场观众开始骚动起来,“好漂亮呀”,人群中发出赞美,观众忘记了等候的疲劳纷纷喊着“小燕子”。甚至在黄奕去洗手间时,门口也堵满了影迷。

黄奕曾在某地做宣传时,由于观众太过热情,竟导致一名小影迷腿被压断。昨日见面会现场与此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活动进行中,台上的主持人和黄奕等人自说自话,台下的观众可乱了套。“别挤了”、“踩着脚了”,人群中的吵闹声盖过了台上演员们用话筒说话的声音,观众不停向前涌,突破了工作人员的层层人墙,后面的人群甚至还搭起了人塔。

当工作人员开始发放礼物时,现场观众为了抢礼物大演肉搏战,前涌的人流将前排的记者们冲得东倒西歪,场面完全失控。可是面对混乱的场面,台上的“小燕子”等人却无动于衷。草草说了几句《风云2》的好话后,便走进了休息室。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殷丹丹 实习生 赵颖

(编辑 草非)
(02-02 09:12)
(02-02 09:12)
(02-0209:12)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