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岚很想摆脱古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传授美丽秘诀现实中的她比电视里还要小巧,性感中带着一丝俏皮可人,吊带衫配低胸短袖开衫,外面一件皮草,颈上佩戴大颗珍珠项链。“你的打扮很特别,有点魅惑有点端庄,你的造型是自己设计的么?平时爱穿什么牌子的衣服?”秦岚羞涩地说:“出来接受采访,形象都是自己设计的,没有什么固定喜欢的品牌,只要好看适合自己就很好啊,便宜的贵的都喜欢。”秦岚细腻的皮肤让女记者们羡慕不已,“你皮肤挺不错的,平时喜欢用什么牌子呢?”秦岚说:“其实护肤都是次要的,最重要我觉得是睡眠,凌晨1点
到3点是最佳睡眠时间,可惜演员好辛苦,这个时候都在拍片。喜欢的牌子么不太固定,但我想向大家推荐一款价廉物美的好东西,露得清补水面膜,价格很便宜,超市里就有卖,好用又超值。”记者看秦岚身材如此娇小,好奇她保持身材的方法,秦岚说:“其实我以前婴儿肥啊!上镜不好看,所以就坚持瘦身,我没有节食,那对健康不好,我是用跑步和跳绳的方式慢慢减下来的。减肥贵在坚持。”

  全力冲刺时装剧

  秦岚自出道以来,都是古装戏,而且找她拍古装戏的片约就没断过,这让秦岚挺苦恼的。2005年,她的工作计划已经排得满满的,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少拍古装戏,青春偶像剧是今年的主攻目标。不过秦岚神秘地告诉记者,今年下半年,她会参演一部国内最大制作的古装片,因为角色太诱人,她还是得拍这部片子。与多位帅哥级男演员演过对手戏,记者请她谈谈对各位帅哥的印象。秦岚说:“最有默契的当然是何润东啦,除了这部《风云》,我们刚刚拍完《中华英雄》,一开始只是觉得他外型好,慢慢接触发现他真的很有内涵,摄影技术一流,我们在雪山拍摄时,他竟然可以一边滑雪一边拍摄。我们有个计划,就是等大家都有空的时候,何润东帮我拍写真集!”对于最近因参演《神雕侠侣》而大红大紫的黄晓明,秦岚的评价是:“黄晓明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当时我们拍《龙票》他被车撞了,他为了赶拍摄进度,不去医院在片场上撑。”对于两人的绯闻,秦岚不予回应,她表示:“现在明星总是被人写这写那,自己做自己就好,不用理会别人怎么说。我和黄晓明真的只是朋友。”

  回沈阳老家过年

  春节将至,秦岚是在片场忙碌还是与家人团聚呢?秦岚高兴地告诉记者,“好不容易从公司争取了半个月的假期,终于可以回老家陪爸妈过年了。平时在外面拍片,不能在二老旁边尽孝,一定要回家的”。独身女秦岚一直都是父母的心头肉,长时间在外拍片让父母牵挂不已。孝顺的秦岚向记者透露,她已经在北京买了100多平米的大房子,过完年后,装修完毕就会把父母接到北京了,这样就能天天陪伴在父母身边了。金陵晚报记者殷丹丹贺沂沂实习生赵颖(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