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启明情人节找女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鸡年春节就要到了,所有的年轻人都还惦记着另一个节日,这个节日就是2月14日情人节。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启明却在为情人节晚上的女伴而发愁。

  您也许要问,启明这么有名的主持人难道还愁找不到当晚的女伴吗?这个女伴的要求可不一般,情人节之夜,她要和启明一起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主持一场音乐会。

  原来2月14日晚上江苏省交响乐团将在文化艺术中心奉献一场名为“爱之旅”的大型交响音乐会。作为“新城市之光”——2005南京新年系列演出之一,在这台音乐会上,省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将为南京的有情人奉献《爱之声》、《爱之痛》、《爱之蜜》、《爱之悲》、《爱之正果》等5组精彩的乐章。

  为了加强和观众的互动性,演出公司特地留下了女主持人的空位,在晚会上,她要和启明一唱一和共同主持。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老总张小雪说,南京的漂亮女孩们,如果您对自己的音乐修养足够自信,如果您对自己的舞台形象足够自信,如果您对自己的口才足够自信,那么就请快快来参加我们的面试,争取做情人节之夜启明的女搭档吧!

  新世纪演出公司对本报举办的“通灵翠钻最感人情书征文”活动产生极大的热情,特地在情人节举办的演出活动中开辟一个单元:现场朗诵情书。

  张小雪告诉记者,届时,观众可以随乐团体味一场爱的旅程。演出包括多部优秀经典电影主题曲,如:《日瓦格医生》、《爱情故事》、《泰坦尼克》、《卡萨布兰卡》、《乱世佳人》、《我的野蛮女友》等等;也有奔放的拉丁舞二人表演以及歌唱家的现场献艺等。

  情书朗诵设在《爱之正果》这一章节,将精选最感人的情书一至二篇,诚邀情书的原作者现场朗诵,并由交响乐团为其伴奏美妙的爱情乐曲。在这样的浪漫之夜亲自朗诵自己的作品,向爱人表达爱的致意,这样的情人节何等美妙难忘。

  主持人面试时间:2005年2月7日14:00;报名地点:小火瓦巷20号演艺集团三楼文化开发公司;联系人:庄先生;热线电话:84526457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