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2月2日品味高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2月2日出生的人具有洗练、优雅的气质,但不管他们是多么的特立独行,他们还是紧密地依附在自身的文化根源上。这一天出生的人能够完成“不可能的任务”,而且会让事情看起来很简单。这是因为他们拥有灵巧的手段,可以用轻松自如的方式来把事情搞定。但实际上,在风光的背后,通常需要极高的自制与辛苦的付出,所以他们喜欢私底下努力地工作
,不对外张扬。他们对自己的形象最注重的一点,是保持绝对客观,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有全然的把握与控制。

  这一天出生的人在朝向自己的目标奋勇迈进时,通常会忘记其他人的存在,也会忘记别人也有他们自己对事物的看法。和这一天出生的人交往时,突然的情绪爆发或迅速而猛烈的对峙,都是稀松平常的。在他们看似平静沉着的外表下,实际上隐藏着反复无常又神经质的个性,他们不善于处理压力,而且,他们当中修改比较极端的人还根本不在意与他人的接触。

  在这一天出生的人可能会因为太沉迷于自己的小世界,而更难与他人沟通。在这一天出生中发展较差的人,因为缺乏真正的才华却保留外在的伪装,将会是非常难以相处的人。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数字2与月亮的影响,会抑制爆发力与行动力,并且产生挫折感。当月亮的影响与水瓶座的主宰行星天王星的结合时,会使得他们具有强烈的原始冲动,但又带有古怪与特异的负面特质。

  健康:这一天出生的人会有一点忧郁症的倾向,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健康。真正严重的身体问题可能发生于肺部与循环系统,例如静脉与动脉方面,特别是四肢。在饮食方面,他们真的是非常需要有人督促,因为他们通常不喜欢吃对自己身体最有帮助的食物。

  建议:深入了解自我。调整自己配合别人。保持谦卑,不要忘本。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2张“女祭师”,她坐在宝座上,看来自在平静,有些高深莫测。牌面正立时显示的是宁静、直觉、含蓄以及谨慎。当牌面倒立时则表示诡秘、猜疑、冷落和迟缓。

  优点:优雅、冲劲十足。

  缺点:疏离、冷漠、寡情。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