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大呼冤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被告之一,发明了“月亮舞步”的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走上了法庭,出席“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二审。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双方律师将会在大法官面前展开辩论,决定这名美国人曾经的偶像是否有罪。仅仅昨天和前天,已经有上千名杰克逊的支持者手举横幅或牌子为偶像加油助阵,而美国圣芭芭拉县警方计划每天派出100多名警官维持秩序。“娈童案”如果确实,流行天王将面临3至20年不等的牢狱生涯。

  涉案罪名不止“娈童”一项

  在这起案件中,现已15岁的患癌小男孩指控杰克逊两年前曾数次对他进行骚扰。男孩的弟弟也证明杰克逊曾在兄弟俩面前裸体出现。他对律师说:“我们躺在床上,他杰克逊告诉我们男人应当自慰———他还说他要教我们如何去做。”目前,杰克逊面临10项指控,包括猥亵儿童、图谋绑架儿童、给儿童服用酒精饮料、拐骗儿童、非法拘禁等等。此次正式庭审的原告方指控杰克逊是一名隐藏的恋童癖,他用自己的名声和财富引诱年轻男孩到自己的住宅地———“梦幻岛庄园”。

  杰克逊:我要公平的审判

  之前经法庭许可,杰克逊在自己的网站上呼吁:“请放开心胸,给我法庭上的公平权利。跟每一个其他美国公民一样,我应该享受一个公平的审判。如果事实得到了尊重,我将会被宣判无罪。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大量针对我的丑陋、恶毒的信息在媒体上出现,这些信息是虚假的,令人恶心。这些事情已经成了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和我本人的噩梦。我再也不会做那些容易使我遭到诽谤的事情了。我爱这个社会,我对我们的司法系统有着巨大的信心。

  支持者高呼“还他清白”

  杰克逊还专门为指控他的检察官汤姆·斯内登作了一首歌曲《冷酷的人》加以嘲讽,这首歌俨然成了杰克逊歌迷团的“团歌”。

  在法庭门外,警察排成队阻挡来自全世界的杰克逊歌迷们。他们高呼口号鼓励杰克逊,他们举着标语,上面写着:“亲爱的上帝,请给迈克尔公平”,“法国支持和热爱歌曲《冷酷的人》,一边应着音乐的节奏跳舞。

  记者视点

  NO.1媒体大军虎视眈眈

  CNN的制片人昨天在为一个问题争论不休:当晚的“拉里·金直播”的主题是报道伊拉克大选,还是选择杰克逊娈童案?此时,毫不起眼的圣玛丽亚法院已经被安营扎寨的各大媒体团团包围了。“今晚娱乐”、“走入好莱坞”、“福克斯新闻频道”、CNN、MSNBC、“法院电视”等频道早已建好了转播棚。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名媒体代表递交了采访申请书。但法庭只有160个座位。选取陪审团时,只有6名记者被允许进入。

  NO.2律师法官沾上“星光”

  检方律师汤姆·斯奈登:

  在十余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在挖掘“梦幻岛庄园”内部发生的“丑事”,在一首歌中,杰克逊把这个人描述成一个怀有仇恨的“冷酷的人”。杰克逊律师托马斯·米塞利:

  米塞利曾做过泰森的律师,自己也曾是一位中量级拳击手。他经常被检方律师指责喜欢恶语伤人,他还指责起诉杰克逊娈童的男孩是“被贪婪母亲操纵的工具”。法官罗德尼·马维尔:

  铁面无情、以不能容忍丝毫迟到而著称。有一次他甚至强行闯入厕所,揪出了一个迟到的被告。

  作者:宗禾 宋展云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