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皇帝李连杰遭践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3 沈阳今报
功夫皇帝李连杰遭践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一代功夫皇帝李连杰,在最新出炉的海外电影宣传海报中居然被人踩在脚下,引起华语影迷一片哗然。

  这部影片是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监制的《猛兽出笼》,由李连杰与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动作惊悚片,该片已经在法国首映,获得不少好评。《猛兽出笼》正酝酿4月8日在美国上映,美国版的电影宣传海报近日也新鲜出炉:一只穿着考究皮鞋的大脚占了整个海报一半的篇幅,活生生踩向李连杰横躺着的头部,幸而被他用手挡住。李连杰面目严肃,眼光犀利,脖子上还戴着厚重的项圈。

  这则海报一出现,就遭很多影迷反感,在网上纷纷对李连杰的海报形象表示不满。“怎么看都不像是李连杰的样子,也许是特意这样做的,真正的李连杰肯定不能这样的!”甚至很多影迷用很愤怒的语言质问:“美国发行公司怎么可以用这样的海报?”

  据了解,这部新片是李连杰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转型之作,他首次不再以“英雄”形象出现在银幕。李连杰在片中饰演一名智商只有7岁,但功夫了得的中国人丹尼。后来,被一名英国人肉贩子卖至地下搏击会,被迫打黑市拳。后来丹尼遇到了钢琴调音师山姆,山姆用音乐教给丹尼人性的美好。但是黑社会头目不肯轻易放过丹尼,两人都面临一场血腥的搏杀……李连杰一直希望凭此片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然而该片尚未上映,却引发了影迷们的争议,这恐怕让李连杰始料未及。

  影迷纷纷表示不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