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城攻略》轻松养眼 伟仔小齐舒淇“跑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6 每日新报

  易飞

  昨天下午,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动作片《韩城攻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马楚成,演员梁朝伟、任贤齐和舒淇的到来使得发布会星光熠熠。轻松而开心的现场,各位演员都开始聊起了“题外”的乐事,就像《韩城攻略》一样轻松养眼。

  梁朝伟:王家卫该转型了

  现场的梁朝伟又是以一身休闲装和一脸亲切的笑容,当场“俘获”了很多女记者的心。梁朝伟说《韩城攻略》是一部让他拍起来很轻松的电影:“拍戏之余可以看汉城的街景,拍戏时间又有美女相伴,又不用费力气。”梁朝伟甚至不怕王家卫生气地开玩笑:“和拍摄《2046》相比,就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引得现场一阵大笑。“虽然我可能适合演那些比较压抑和沉闷的角色,但是现在大家一看到我就会想起那些郁闷的角色,都不找我拍喜剧片了,以前我在TVB拍的那些很轻松的电视剧自然也没有办法再去尝试,其实我还有很多天分呢!”

  梁朝伟说,他将给自己放三个月的假,除了放松就是要好好揣摩和练习咏春拳,准备拍摄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我觉得我们已经合作了那么多电影,是该改变一下风格和题材了,要演这个历史人物,对我来说有了新鲜的感觉。”梁朝伟说自己已经找了几个老师专门教拳法,正好借此锻炼身体。

  舒淇:我和黎明是朋友

  在《韩城攻略》中扮演艳贼的舒淇一出现,现场就响起了“美女”的赞叹,对于自己的美,舒淇说:“这部电影里我绝对不会说自己是艳压群芳,因为现在出现了那么多新演员,我已经不是最美的了。”对于梁朝伟和任贤齐谁更帅一些的问题,舒淇“狡猾”地说:“公认的当然是梁朝伟帅了!如果我说不是他,恐怕你们也不答应。但小齐是好男人类型的,也不错!”随后,舒淇大方地谈起了她的婚姻观:“我觉得自己在银幕上已经扮演了很多新娘,现实中如果真的结婚就未必会穿婚纱,说不定去海边,说不定去Disc o唱歌跳舞举行另类的婚礼,那才有意思。”

  舒淇又说:“结婚这件事情是很传统的,一定要经过妈妈的同意。”正在大家大惑不解的时候,舒淇顽皮地一笑:“我妈现在不让我嫁出去,她觉得,这个女儿现在这么能赚钱,怎么能嫁人呢?所以坚决不许我嫁人!”当有记者问起她和黎明的“恋爱传闻”,舒淇也并不生气:“我和黎明一直是朋友关系。”

  任贤齐:演技只算小学生一身酷装的任贤齐继《大事件》之后,又在《韩城攻略》中扮演一位暗恋舒淇的大反派。他说反派让自己很有做“真正演员”的感觉:“我很希望能够演什么像什么。但是遗憾的是,我的演技水平到了现在还是小学生的状态。”当记者问他对当影帝有怎样的期待时,小齐显然吓了一跳:“我怎么能妄想拿影帝?还差一大截呢。”任贤齐说马楚成导演是个有“赤子之心”的导演,和他在一起拍戏,希望自己能够慢慢加入专业演员的行列中来。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