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又多俩罪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56 每日新报

  第三次庭审仍自称清白张钢

  歌迷声援杰克逊

  日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小城圣玛丽亚,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第三次开庭审理。当天有大批歌迷前来声援,而迈克尔·杰克逊则穿着一身白色套装,面带微笑
,神情自若,不时向支持自己的歌迷挥手致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候,迈克尔·杰克逊案件第一组备选陪审团成员选出,杰克逊面带微笑和备选陪审团成员一一握手。由于杰克逊的歌迷众多,而且这个案件颇为敏感,为了控制法庭外的秩序,警方加强了安全戒备,架起路障及围篱来隔离群众。正式审理前,迈克尔·杰克逊再次辩称自己无罪。

  目前,迈克尔·杰克逊受到10项指控,包括猥亵儿童、给儿童服用酒精饮料、拐骗儿童、非法拘禁等,如果被判罪名成立,迈克尔·杰克逊最高将面临二十年有期徒刑。此次正式庭审的原告方称,迈克尔·杰克逊是一名隐藏的恋童癖,用自己的名声和财富引诱年轻男孩到自己的梦幻岛庄园。原告律师称:“在专门为引诱儿童而设计的梦幻岛,杰克逊4次对一位13岁患有癌症的男孩进行性骚扰。”而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律师则辩解说,迈克尔是一位阴险狡诈的母亲所设骗局的受害者,这些指控将给他的职业、名声带来极大的影响。一位刑事法学教授认为,陪审团会相信那名现在已经15岁的少年,但是他母亲的动机将被质疑,特别是她雇用了1993年那场以重金和解官司的原告律师。

  对此迈克尔·杰克逊在法庭中辩称:“过去的一段时期里,大量针对我的丑陋、恶毒的信息在媒体上出现。这些信息是虚假的,令人恶心。这些事情已经成了我的家庭、我的孩子和我本人的噩梦。我再也不会做那些使我容易遭到诽谤的事情了。我爱这个社会,我对我们的司法系统充满信心。希望大家能够有开明的头脑,让我自己站在法庭上。我应当像其他美国公民一样接受公正的审判。我坚信当事情真相公之于众的时候,我会被宣判无罪。”

  在日前的第三次庭讯中,迈克尔·杰克逊的10项罪名被增加了两项,最新的两项罪名包括绑架孩童未遂、阴谋教唆犯罪。庭讯结束后,迈克尔·杰克逊在家人以及律师的陪同下接受媒体的拍照并再次感谢全球歌迷给予他的支持。但迈克尔·杰克逊在律师的建议下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匆匆搭车离去。而法庭外有不少忠实歌迷点起烛光为迈克尔·杰克逊祈福。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下一次出庭时间是5月28日。在他的第三次出庭受审结束后,大批美国专家学者对此发表评论。《美国媒体》的总编邦尼·弗勒说:“迈克尔·杰克逊有着许多独一无二的特点,这位被告比美国总统出名,他的生活又充满了无数古怪的事情。”南加州大学的流行文化研究学者托德·博伊德教授说:“这里是美国,负面新闻也会让人出名。没有人能容忍猥亵儿童罪,如果杰克逊被判有罪,他的一切,包括他在众多歌迷心中的美好印象都将随之完结。”美国一家权威网站的编辑雪莉·哈金斯则表示:“很多美国人是伴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声成长的,这是一个双重悲剧,不仅因为这些指控,而是伴随我们成长的一些东西被污染了。”

  新报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