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7 今晚报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是裴勇俊的忠实影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裴勇俊的近况。

  河东区萦东温泉花园羽 龙羽龙读者:

  许秦豪执导的《外出》将在2月10日正式开始拍摄,裴勇俊将出演这部文艺片的男主角,现在工作人员已经在江原道的某诊所搭设好了布景。据悉,已经有很多裴勇俊的日本影迷订好机票,届时将赶到拍摄地参观留念。

  许秦豪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等影片已成为蜚声影坛的经典佳作。由许秦豪执导的《外出》讲述的仍然是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女主角的丈夫不幸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就在她沉沉度日的时候,却意外地与裴勇俊饰演的男主角邂逅……裴勇俊透过官方网站表示,很放心把自己的第二次银幕表演交给许秦豪,片中人物复杂的内心变化对他挑战演技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裴勇俊以《丑闻》走上大银幕后,以电视起家的他表现出在电影方面大施拳脚的雄心。

  凭借电影《爱有天意》而一炮走红的孙艺珍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成为该片女主角。与有“文艺片女王”称号的孙艺珍及最有文艺片浪漫情怀的导演合作,相信对在电影方面还是新人的裴勇俊是个很大的考验。

  本报记者 丁晓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