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媛媛“鲜花”献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7 今晚报
刘媛媛“鲜花”献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1月26日到1月31日,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几次彩排现场上,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用美声民族化的演绎方式,细腻、生动地将河北民歌《花对花》演唱得音色甜润、旋律优美、声情并茂,十分动人。

  几年来刘媛媛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走自己的歌唱之路,先后在春节晚会中推出了《祝你好运》、《许下一个心愿》、《鲜花陪伴你》、《美好祝福》等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成为众多参加春晚演出的少数民族歌星中的佼佼者。刘媛媛认为,每参加一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就使自己的演唱水平进步一次,也使自己亲眼目睹了中国文化事业及观众欣赏水平大飞跃的全过程。为回报观众,刘媛媛表示一定要在今年春晚上好好唱歌、好好表现,把歌声当鲜花送给喜爱她的全国观众。

  昨晚记者采访刘媛媛时,她正在两位老师指导下加班排练。刘媛媛透露,为了参加今年春晚,她牺牲了至少5场的出国商业演出,还有一场大型演唱会,但这种牺牲很值得。作为一个少数民族歌手,能走上央视春节晚会的大舞台,是一个艺员的殊荣。哪怕亮相一秒钟,都是为全国人民送去祝福、展示演员艺术丰采的机会。所以,她非常珍惜今年春晚演唱的机会,专门请了两位老师、音乐专家悉心指点自己,想方设法把歌唱得更美、更动听。

  刘媛媛透露,她将于4月推出一张歌颂爱情、亲情的新专辑,还将在一些地方举办个人演唱会。由她主唱的电视剧《情满珠江》主题歌,不久将在央视播出。由某大牌导演执导的一部大型电视剧也邀请她参加拍摄。刘媛媛说:“观众对文艺节目的欣赏水平提高得更快,快得让我们歌唱演员跟不上趟了。因此,我必须努力工作,刻苦钻研歌唱、表演艺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