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城攻略》北京首映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8 重庆商报
《韩城攻略》北京首映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电晕女记者

  《韩城攻略》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行,导演马楚成携梁朝伟、舒淇、任贤齐等亮相,吸引了近百名记者到场。和其他打扮华丽出场的主创人员相比,梁朝伟的衣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就是简单的白T恤和牛仔裤,但这也无法掩盖他的成熟男性魅力。这位“电眼美男”成为了所有媒体最关注的中心。由于记者太多,主办方将专访分成了A、B、C三个小厅举行,但无论梁朝伟走到哪个厅,立即就会引来女记者的一片尖叫声,而且肯定会有女记者问道:“你为什么这么帅呀”的非专业问题。最有趣的是,当梁朝伟在B厅时,一位原本跪在地上拍照的女记者突然说:“梁朝伟,你真是太帅了,我太喜欢你了,你真是越来越可爱……”

  一开始,梁朝伟只是抿着嘴笑,到后来,在场记者都开始起哄,他居然脸红起来,显得很不好意思。那位女记者又接着问:“你的影迷这么多,难道就没有人对你提出过什么非分之想吗?”梁朝伟的脸更红了,一边拿着一张纸巾擦擦额头的汗一边说:“没有呀,我的影迷和我的性格都很像,他们都很斯文呀,不可能会强吻我的。”

  梁朝伟:大年初一,陪嘉玲滑雪

  昨日,梁朝伟在接受采访时不停地嚼着糖,满嘴甜蜜的他提起和刘嘉玲的感情更是一副甜蜜蜜的样子。在拍摄《韩城攻略》时,伟仔曾经突然出现在刘嘉玲的生日宴会上,他说:“那时正在韩国紧张拍戏,好不容易导演准了假。其实陪她过生日我非常痛苦,因为那天都在赶飞机,一飞到香港刚见了一面,就又飞回汉城拍摄现场拍戏,累死我了。但是看到她很吃惊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就觉得没什么了。”他还透露已安排好的春节计划:大年三十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然后初一就会和嘉玲去滑雪,共享浪漫。

  香港金像奖即将于3月举行,凭借《2046》中的出色表现,梁朝伟再夺影帝的呼声很高,对此他自己却看得很淡:“我觉得一切都很难讲,像《2046》参加了去年的戛纳电影节,可最后影帝却是一个14岁的孩子,难道我在《2046》的演技还比不上一个孩子吗?还有,我认为自己在《2046》里的演技比在《花样年华》里好多了,可是靠《花样年华》就拿了影帝。奖都是别人评的,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果。”

  舒淇:伟仔当男友,小齐当老公

  大美女舒淇昨日依旧光彩照人,但仍被眼尖的记者们发现不少“缺陷”。舒淇脖子上有个像吻痕似的红斑,她解释说那是不久前在台湾拍电影时,为剧情需要在锁骨处文了一个“¥”的图案,现在都洗不掉了;那膝盖上的很多疤痕是怎么回事呢?她一边使劲扯着短裙遮盖,一边做出很可怜的样子说,就是拍打戏留下的呀。后来她的红色胸衣带子又突然滑了一些下来,她很尴尬地笑了起来。

  在舒淇眼里,《韩城攻略》里两个搭档梁朝伟和任贤齐谁更帅呢?她呵呵笑起来说:“大家都说梁朝伟帅,我也只能说他帅呀。不过,伟仔是属于那种第一眼看到,就会让人爱上他(的类型);而小齐是那种很贴心的,慢慢会爱上他的那种男人。”如果要嫁人,她会选择谁?她笑得更可爱了,“如果他们俩都没有女朋友的前提下,我喜欢伟仔当男朋友,小齐当老公。”

  说到感情问题,记者借机问:“有没有想过和黎明百年好合呢?”舒淇叹了口气说:“百年之后,大家都躺在棺材里了吧。而且我和他一直是朋友而已。”舒淇说,她想象中的婚礼不是那种披婚纱进教堂或者传统的凤冠霞帔,应该是很另类的,譬如到迪厅蹦迪,或者去海边玩,从早上疯到晚上。“不过,我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因为我妈不许我嫁人,她说把这么一个会赚钱的女人嫁到人家家里,好不划算的。所以我要结婚,必须过她这一关。”

  任贤齐:汉城吃饭闹笑话

  任贤齐很爱搞笑又很喜欢吃。昨天在接受专访时,他可以把什么都和吃联系在一起。说起《韩城攻略》里最难忘的一场戏,他说就是和梁朝伟在一个温泉里拍打戏,“水温太高了,用温度计量了一下,居然是48度,简直是在涮火锅嘛。我当时就说,这一泡下去,都煮成蛋花汤了呀。”而在韩国拍了一个月的戏,也让小齐大喊饮食不习惯,“一天到晚都是泡菜,哪里受得了。还有韩国很多餐馆的菜单既没有中文也没有英文,我们只有靠猜,结果经常让我的助理趴在桌上当标本,指着他的肚子,意思要吃五花肉,指着脊椎,意思是要吃排骨,笑死人了。后来没办法,就自己买菜开火。到超市去,都是女的在买东西,都用好奇的眼光把我们几个大男人盯着。”

  来源:重庆商报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彭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