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兰多·布鲁姆重回单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当红偶像巨星奥兰多·布鲁姆与女友凯特·博斯沃思的缘分这次是真的尽了,两人在经历了3年的浪漫时光后正式分手。这对于无数痴迷于“精灵王子”布鲁姆的女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今年28岁的英国帅哥布鲁姆2002年拍Gap广告时邂逅了比他小4岁的洛杉矶美女博斯沃思,两人一见钟情,并展开了一段伦敦、洛杉矶之间的异地情缘。然而,据布鲁姆的好朋友透露,布鲁姆日前表示他和凯特之间的恋情已经结束,他又可以约会别的女孩子了。好友分析,布鲁姆和博斯沃思两人的工作一直都排得满满的,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不超过一个星期,往往是一个人为了赶活动公告不得不匆匆坐飞机离开,分开时间太长最终导致了这段感情告吹。

  知情者还爆料说,与布鲁姆分手给了博斯沃思很大打击,但同时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因为和布鲁姆这个《人物》杂志去年“最抢手的单身汉”谈恋爱的确也承受很大压力。而且博斯沃思还表示,布鲁姆太年轻了,他还定不下心来考虑终身大事。
奥兰多·布鲁姆重回单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费)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