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入选名人辞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澳洲的豌豆宝贝凯莉·米洛(KylieMinogue)无疑将是今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上的头条人物,继她的“演艺女郎”演唱会门票售罄后,这是歌迷们一次难得聆听她演唱的机会。知情人称:“几个月来她一直就此事讨论不休,直到最近才刚刚拍板。无论对凯莉,还是她的歌迷,这都是件大事。这是她首次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表演,到时候肯定会成为新闻的头版头条。”

  此外,这位性感天后的名字还与哈里·波特系列小说的作者JK·罗琳(JKRowling)、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Streep)、列侬遗孀大野洋子(YokoOno)、索非亚·科波拉(SofiaCoppola)、妮可拉·劳森(NIGELLALAWSON)、特拉西·埃敏(TraceyEmin)、保拉·拉德克里夫(PaulaRadcliffe)和康多莉莎·赖斯(CondoleezzaRice)比肩而邻,作为全球成就最大的女性,被收入第四部《女性传记辞典》。
凯莉·米洛入选名人辞典(图)
能在这部辞典中占据一席之地的2000多位名人,全都是政治、音乐、传媒、社会和政府等领域有过重大影响的女性。作者之一玛吉·亨德利(MaggyHendry)说:“接到编纂新版的辞典要求时,我非常惊讶。但是看看其他的传记辞典,女人只占到2%,你就会意识到这样一本书的必要性了。今年我们打算纠正一些错误,补进一些被忽略的女性,像大野洋子。她总是被认为是披头士解体的罪魁祸首,但现在应当赋予她艺术家的称号了。”

  (安)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