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妮弗也做了狐狸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六人行》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早前与布拉德·皮特分居后,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被当成第三者。不过詹妮弗最近亦背上狐狸精之名,皆因她盛传搭上法国型男樊尚·卡索(VincentCassel),此君(曾出演《狼族盟约》等片)不仅是皮特在《12罗汉》片中的拍档,更是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露琪(MonicaBellucci)的丈夫。

  据英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和布拉德·皮特分居不久便火速恢复工作,近日在伦敦及芝加哥拍新作《Derailed》时,便被目睹和樊尚·卡索过从甚密,每当有公余时间都会陪伴他。而该片在洛杉矶做后期制作时,两人仍然很亲密。一名片场人士爆料道:“他们真的擦出火花,当他们在一起时就成天喁喁细语,还经常你眼望我眼。有时詹妮弗会露出招牌笑容,又会拨弄她的秀发,她还说樊尚·卡索好殷勤。”
詹妮弗也做了狐狸精(图)
詹妮弗已回复单身,问题是樊尚·卡索早已有家室,虽然曾有消息说其主演《西西里美丽传说》的太太莫妮卡·贝露琪和他已秘密离婚,但去年9月贝露琪才为他诞下一女。詹妮弗早前怀疑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合拍《Mr.AndMrs.Smith》时搭上,现在却同样成为第三者。而布拉德皮特和樊尚·卡索最近亦合演《12罗汉》一片,知闻此事不知有何感想?而詹妮弗自分居后一直成为焦点,更试过逛街购物时被Fans责骂,故她没有工作在身时宁愿留在家中。

  虽然有指詹妮弗因拒为皮特生育而酿婚变,但据悉她亦曾努力挽救婚姻,并曾为他举行惊喜生日派对,并附上一个写上“我准备好生BB”的验孕套装作为生日礼物。此外,詹妮弗为英国Barclaycard信用卡的代言期刚满,该公司已起用女星詹妮弗·桑达丝(JenniferSaunders)取代她。而电影公司怕她婚变影响票房,将她原定4月上映的《RumorHasIt》及圣诞档的《TheGraduate》,分别押后至圣诞及明年上映。至于布拉德皮特于6月上画的《Mr.》,亦可能延迟上映。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