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里女友被爆吸大麻 王子被禁止同其来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明星报》1月31日又爆出关于英国王室的猛料,不过,这次事件的主角是哈里王子的新女友切尔西。该报透露,切尔西前段时间与哈里王子一起前往莫桑比克巴扎鲁托岛海滩度假时,与她的3名朋友一起吸食大麻。王室消息来源称,查尔斯王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大为震惊,已经严令哈里王子不得和切尔西来往。

  哈里刚回国,女友吸大麻据报道,去年圣诞节前,哈里王子曾和19岁的女友切尔西一
起到莫桑比克附近的度假胜地巴扎鲁托岛度假。哈里王子离开该岛回国后,切尔西仍和3位朋友在岛上继续度假。目击者向英国媒体爆料称,圣诞节后有人看到切尔西和3名朋友在海滩上吸食大麻烟卷,切尔西随后又和朋友来到岛上一家酒吧狂欢。酒吧目击者称:“她们看上去全都飘飘欲仙的样子,她们一定服了很强的麻醉品。”

  “大麻传言”查尔斯震惊来自英国王室的消息称,查尔斯王储一直担心哈里王子受到朋友的坏影响,当他听到切尔西吸毒的传言后,深感震惊。3年前,哈里王子在酒吧中吸食大麻和酗酒的新闻被曝光后,查尔斯曾怒不可遏,命令哈里王子到戒毒中心接受指导。切尔西和她的家人拒绝就这起吸食大麻事件发表任何评论,切尔西也拒绝谈论她和哈里王子在一起时是否吸食过大麻。切尔西在南非的家中对记者说道:“我不想谈论任何事。”(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