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尔遭遇激情一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首相布莱尔近段时间以来的日子虽然并不好过,一直过着充满指责、侮辱和质问的日子,但1月31日,身心俱疲的首相先生却拥有了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一名公众冲出重围,对他献上了激情一吻。这也许能够为他众多失败的日子增添肯定的一笔。

  1月31日,当布莱尔在曼彻斯特对一个社团进行访问时,一位名叫吉恩·皮特森的42岁女性冲出重重包围,用一个惊人的吻向布莱尔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这位已经身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在一试布莱尔“香泽”之后,对记者说:“他的唇很柔软,简直就像婴儿的一样。”

  事发当时,由于一直在关注身边的公众,布莱尔根本没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也没有时间考虑是否愿意接受皮特森的亲吻。而他身边的保镖们也在四处张望,没有注意到冲出人群的这名黑人女性。英国国内新闻社报道称,皮特森在冲出人群跑到首相面前时,立即用双手扣住了首相的胳膊,就在这时,已经做好准备的她给了布莱尔大大的一个吻。

  对于自己的这个惊人之举,皮特森笑着对记者解释道:“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仅仅是一个友好的表示吧!我想他一定会非常吃惊,但是,我确信他一定会理解的。”
布莱尔遭遇激情一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莱尔遭遇激情一吻(组图)
图:“他的唇很柔软,简直就像婴儿的一样。”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