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喜马拉亚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4:0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剧情: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基,练得一身超凡的瑜伽功夫。基受父母之命下山参加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的瑜伽选夫比赛。下山后却遇上恨嫁的大家姐,大家姐看上基的一身好瑜伽,耍尽伎俩想逼他为夫。

  同时,来自香港的惊青跟两个外甥随旅行团来印度游玩,同团有性格多变的大胆。惊青等人遇上小偷,钱财尽失之余更被催眠迷失在如迷宫一般的蓝色城市,被孔雀带进“幻象之旅”,不料三人喝下“印度神奇油”,变得失忆,孔雀指示他们参加选夫大赛。

  大家姐逼婚不成,连同三大恶人想教坏基,始终不能如愿。这时,他们碰到了误以为自己是日本黑社会的大胆,大家姐看中他的坏,要求大胆在选夫比赛之前教坏基……

  各方人马阴差阳错地把瑜伽选夫比赛都当做了最终目标,一场梦幻般的爱情大决斗在神奇魅惑的异域即将上演……导演:韦家辉主演: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 应采儿时间:2月3日开始上映

  阵容:《喜马拉亚星》汇集了众多香港影星,包括刘青云、郑中基、吴镇宇、成奎安和张柏芝等。影片在印度实地取景拍摄,所有明星全部换上印度服装上阵,其中张柏芝扮演一位印度西施。

  特点:片中韦家辉放弃通过语言来制造搞笑气氛,而选择通过肢体语言制造亮点,演员在造型上也会有很多变化。片中,搞怪的郑中基演绎了瑜伽神功中高难度的绝活“缩骨功”,令人咋舌。韦导说,瑜伽在剧情里不仅起着穿针引线之功效,而且表达了一种都市人的生存理念。

  幕后:《喜马拉亚星》的片名在印度语中是“喜马拉雅的男人”意思,他们因为各种机缘卷入了当地的瑜伽大决斗,片中借用很多经典电影的桥段来戏谑和搞笑,比如张柏芝扮起《杀死比尔》的酷女乌玛·瑟曼,非常无厘头;比如刘青云喝下了使人失忆的印度神奇油,陷入幻象之旅。

  该片的诞生缘于韦家辉和杜琪峰合导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在那部影片中,曾出现过一个印度人,拥有一种匪夷所思的“缩骨功”。韦家辉就是因为这个人物而对印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便诞生了《喜马拉亚星》这个剧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