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青春与世博同行”活动 青少年英语赛周六“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熙涵报道

      本报讯 “青春与世博同行——‘外教社杯’上海市青少年英语百科知识读书竞赛”活动,将于2月5日在外教社大楼多功能会堂举行总决赛,本市24名中学生经过预赛和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将角逐一、二、三等奖。竞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文汇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等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中国少年雏鹰网协办。

      本次竞赛活动初中部分赛题以外教社最新出版的英语课外读物“新课标百科
丛书”第3级、第5级的《太空漫游一星期》等12本书为基础;高中部分赛题以该丛书第7级、第9级的《七大奇观》等12本书为基础。自去年7月开赛以来,本市400多所中学的30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了竞赛。经过预赛和复赛,选出成绩优异者(初、高中各12名)进入决赛。决赛将采用演讲、百科知识问答的方式,由国内著名英语专家担任评委。获奖学生将获得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提供的奖学金、赠书等奖品。

      

      “新课标百科丛书”是依照我国教育部最新颁布的《英语课程标准》(简称《新课标》)对阅读技巧的要求,分3-9级编写,适合各阶段中学生课外阅读;选材突出时代感,尊重不同阶段的学生阅读兴趣的差异,有利于扩大知识面、培养跨文化交流意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