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厨”郎昆解析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春节联欢晚会这道年夜大餐即将开席,昨日“大厨”郎昆将自己的杰作向记者“自卖自夸”了一番。郎昆表示,此次春晚的演出时间定在260270分钟之间,晚会的主题是《盛世大联欢》。此次晚会有国内17个团队参加,共有650个演员参加,其中主要演员有60余人。他说,晚会以语言类、歌舞类和其他类节目组成,每个版块都充满了亮点。

  语言类节目主要关注的是寻常老百姓的事情,冯巩、赵本山、黄宏等几乎所有具有春
晚符号特征的语言类演员都将露面,“他们在今年春晚中都将会有上佳的表现,节目的水平都在中等以上。”

  歌舞类节目,郎昆强力推荐舞蹈《千手观音》,“看过这个节目后,真的很激动人心。”他表示,在该舞蹈结束后,主持人周涛还将和聋哑主持人一道与观众来一段互动节目,宣扬“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升华了一种情感。

  舞蹈类节目似乎是副总导演陈维亚最引以自豪的,在郎昆介绍舞蹈类节目时,还不断地向在场的陈维亚点头微笑。郎昆说,陈维亚编排《争奇斗艳》系列歌舞节目可谓是费尽心思,《民族风》、《流行风》、《花对花》3种结构将全国56个民族的舞蹈融和在了一起,喜庆、热闹,体现了《盛世大联欢》的主题。此外,港台歌手来到春晚现场也不是简单地唱一首歌就完了,他们的每一首歌曲都经过了精心地包装。

  说到晚会,就不能不说到舞台制作,郎昆表示,鸡是能够飞的生肖,在进行舞台设计时,剧组将其幻化成为了太阳鸟,舞台充满了丹凤朝阳、龙凤呈祥的气氛。整个舞台有着浓烈的数字化特征和浓浓的科技味道,将中国的“年味”发挥到极致。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