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条贺电收费300万纯属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和副总导演陈维亚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对近来少数媒体关于春晚的不实报道一一给予了澄清,并向记者透露了春晚彩排的最新进程。

  关于央视广告收入

  近日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念一条短短的贺电收费达到了300万,对此郎昆笑着摇了摇头说
,“哪有这么多啊,媒体只是按照惯例进行的推测,实际并不是那样的。”“那春晚具体投资是多少呢?”记者追问道。狡猾的郎昆以“请给我们留一些商业操作的空间”为由拒绝回答。

  关于删节目

  现场有记者问道:“在春晚第4次彩排后,是否将对1/3的歌舞类节目进行删减?”话音刚落,央视负责人和春晚总副导演就大笑起来了。“你的这个说法,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陈维亚笑着回答说,“春晚是面临着超时的现实,造成这个局面是由于地方推荐的好节目太多,我们对于这些节目都是包容的态度,真的无从取舍。”如何解决呢?陈维亚透露说,他们将节目往零点以后顺延、合并节目和删减节目三种方式来解决。目前已经参加了第一次彩排的小品《发射就在今天》已经被淘汰出局了,“它所反映的内容不太适合春节这一主题。”他解释说。

  关于真唱

  在接受采访时,郎昆再次重申了今年春晚将真唱的决心。“其实早在10多年前就在说真唱了,现在又开始说了,我要强调的是,今年春晚真是真唱!”郎昆说,此次春晚将1号演播大厅的声场进行了彻底改装,能将演员的真唱发挥到最好的效果,“不管港台还是内地演员,一律真唱。”当有记者对没有参加彩排的港台演员真唱的效果表示怀疑时,郎昆表示,也许春晚直播时,会出现歌手走调,唱错词的情况,但他相信全国观众会对此表示理解的。

  关于毛阿敏和刘欢、刘翔

  外界曾经传言春晚将毛阿敏和刘欢的节目给“枪毙”了,陈维亚会怎么解释呢?没想到听完问题的他用惊讶地眼光看着记者,问道:“你们怎么知道的呢?我这个副导演都不知道啊!”他说,上春晚的节目没有好或不好,只有适合或不适合的。在春晚征集节目时,向毛阿敏和刘欢发出了邀请,他们也早早地向剧组提交了节目,但由于他们的节目并不适合春晚,所以我们谢绝了他们。“连排练都没有参加,他们的名字在联排、彩排的节目单都没有,怎么能叫‘枪毙’了他们的节目呢?”刘翔到底上不上春晚,一直是一个谜。郎昆笑着表示刘翔一定会出现的,这个请全国观众放心。(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