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节目被毙牛群发难:没有牛群是春晚的损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1 南方网

  华西都市报网络版陈莉

  南方网讯前晚举行第三次彩排,“枪毙”了毛阿敏和刘欢的两个歌唱节目。如今春晚只剩下38个节目。在此之前,牛群和冯巩合作的相声、上海的小品《一串钥匙》、少儿歌舞《阳光季节》和《乡舞天音》等节目纷纷被斩落马下。虽然郎昆早就表示过“春节晚会将有一大批节目在最后关键时刻被拿下”的态度,但大腕的接连落马还是令不少观众备感惋惜。
许多演员为了准备春节晚会的演出,推掉了其他演出机会,为之付出了无数汗水和心血,结果却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对于这样的结果,有人保持沉默,也有人奋起反击。昨天(2日),一心要在春晚复出的牛群就通过其好友李旌珉向媒体表达了他对春晚剧组的不满:“没有牛群的演出,是春晚的损失!”李旌珉是牛群多年的好友,也是牛群主演电视剧《还债》的制片人。他告诉记者:“本来牛群和冯巩、买红妹精心准备了一个小品,想在大年夜让全国观众开心地笑一下。结果春晚剧组在审查时,认为牛群的表演太‘死板’,就把节目给毙了!我认为,牛群的表演不可能死板,有生活化的东西,表演生动自如。他们让牛群与春晚无缘,这其实是春晚的损失!”

  记者了解到,春晚剧组在对待明星的态度上各有不同。比如多年未上春晚的牛群,仅因为“表演死板”就被拒之门外;而刘欢和毛阿敏被拒绝的理由则是“没有合适的歌曲”。但对于在几次彩排中都没得到足够掌声的黄宏的小品《装修》,春晚剧组却网开一面,把这个小品悄悄地移了位置,从原来的第四个节目调换到第八个节目。如此截然不同的对待方式,自然会引发不少受冷遇明星的不满。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