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教父”旧事:马龙白兰度最初不想演教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小草

  南方网讯已故影星马龙·白兰度晚年最经典的银幕形象莫过于科波拉电影《教父》中的“教父”一角,而据本周最新出版的美国《名利场》杂志透露,马龙·白兰度对这一角色开始并无太大兴趣,他曾对助手艾丽丝说:“这部电影是讲黑手党的故事,我不想美化黑手党。”

  小说家巴德·斯库伯格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这是白兰度助手艾丽丝告诉他的。白兰度不想出演,艾丽丝请求他读一下小说再作决定。白兰度在看完后把小说扔给她,语气勉强地说:“这是最后一次,我不想美化黑手党。”

  巴德·斯库伯格是电影《码头风云》的编剧,这部电影也是白兰度经典作品之一,他是白兰度一生的挚友。但斯库伯格说不知为什么,后来白兰度又用眉笔给自己画了个小胡子,问艾丽丝:“我看着怎样?”艾丽丝说:“像总演黑帮头目的乔治·拉夫特。”

  艾丽丝告诉斯库伯格,每次她去看白兰度时,他都在给自己贴不同的小胡子,看哪个更像黑手党的。与开始的抵触情绪不同,白兰度显然对这个角色上了心,但派拉蒙电影公司老板最初拒绝这个角色由他扮演,并要求他试镜。一向骄傲的白兰度为了能够出演,勉强同意试镜。这个角色最终使白兰度获得了第二尊奥斯卡金像,但是他又拒绝去领奖。白兰度于去年7月去世,终年80岁。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