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马拉亚星》上映:刘青云“火拼”吴镇宇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51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王岩
《喜马拉亚星》上映:刘青云“火拼”吴镇宇 (图)

  南方网讯贺岁大片《喜马拉亚星》将于2月3日在全球华语地区上映。该片会集了当今华语影坛炙手可热的明星:金像影后张柏芝,金马影帝刘青云、吴镇宇,新喜剧天王郑中基,新军Shine组合……影片由韦家辉导演倾力打造。除了星光闪耀的阵容,剧组还远赴印度全程拍摄,手工制作千套华美服饰,其特点是印度风情加中式搞笑。

  刘青云和吴镇宇虽然并不是专业的喜剧演员,但两人都暗藏着一股笑死人的可怕能量。《鬼马狂想曲》中两人在麻将桌上的一番搞笑厮杀让人难忘,这次又“冤家聚头”,为了印度西施“水火不容”。搞笑“第三者”是郑中基,三人在片中各展所能,相映成趣。

  刘青云饰演的舅舅生意失败之后变得异常胆小,什么都不敢尝试。误被催眠之后陷入迷境,一会儿以《时光倒流70年》的扮相和张柏芝“鸳鸯跳水”,一会儿以《夺宝奇兵》中印第安纳·琼斯的扮相与女杀手扮相的张柏芝演苦肉计,和大象摔跤,与大胡子男人“法式”热吻,让人大跌眼镜。为了“丑态”毕露,他甚至不惜在影片中一脱再脱。

  吴镇宇所演的大胆人如其名,误服“印度神奇油”后自己姓什么都忘了,只能在印度稀里糊涂地寻找自己,引出了一大堆的误会和笑话。吴镇宇夸张地以为自己是北野武,左眼也煞有其事地表演北野武的“抽筋跳动”,倒也惟妙惟肖。

  郑中基饰演的阿星是个天真纯洁的乖小孩,和爸妈住在雪山上,甚至都不知道世界上有第四个人。他的瑜伽本领令人瞠目,肢体和五官一同搞笑。

  华美的印度风情给张柏芝增添了一分高贵,为了配合刘青云的“异想天开”,她也频频变身,高贵的贵族夫人、妩媚的印度美女、冷艳的女杀手,此外还以孕妇形象示人。不过在印度人的眼中,应采儿才是一号美女,因为略显单薄的张柏芝不合他们的口味。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