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春晚一律真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大年三十即将到来,央视的传统节目春节联欢晚会也即将亮相荧屏。昨日中央电视台就鸡年“春晚”的内容召开新闻发布会,晚会总导演郎昆首次公开亮相,向媒体回答了关于春晚的疑问和传闻。

  36名主持人送春联

  郎昆介绍说,今年春晚的总体风格是“盛世大联欢”。这次为了使春晚更有全国各个地区的特色,专门挑选了包括江苏庞晔在内的各地区的36名主持人,当新春使者喜送春联,共同营造一个“盛世大联欢”的欢乐气氛。这些主持人当晚会送出多副春联,横批均为“盛世联欢”,在零点钟声响起的时候,央视的4位主持人再次送出春联,横批是“盛世大联欢”。

  感谢地方台

  这次春晚首次向各地方台征集节目,从各地选送的语言类节目中挑选了几个,但是总体质量不高。到了央视后,剧组对这些地方台节目进行再加工,在原节目的风格上由专家再对其进行创新,使节目更好看。

  机器人伴舞

  郎昆介绍完春晚的整体风格以后,不忘点评了今年的一些创新之处,郎昆说,机器人伴舞就是晚会的一大亮点。谈到大家关心的语言、歌舞类节目,郎昆的回答很保守,他说这些节目只能说达到了一个中等以上的水平。郎昆说,离正式演出还有3次彩排,他希望演员能在这最后的时间好好冲刺,争取把最好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不会假唱

  还未等记者提问,郎昆主动回答了这个大家一直关心的话题,郎昆说,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春晚”会假唱,“今天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春晚一定真唱。”郎昆解释说,中央电视台非常重视春晚,对春晚的舞台——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的设备也在不停地完善当中,经过多年的努力,该大厅的音响用于直播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演员完全可以真唱。金陵晚报记者刘伟(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