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健雅遇灵异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健雅遇灵异事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健雅飞台湾宣传新专辑,在下榻的饭店遇到诡异现象,把她吓到第二天就换饭店!

  媒体报道,新加坡的蔡健雅(Tanya)每次到台湾,一定都会住饭店,不料日前发生电梯“鬼打墙”灵异现象,在11楼和地下2楼之间上上下下3次,完全失控,吓得她第二天就换饭店。

  据悉,蔡健雅每次到台都固定住某家饭店,原本住得很舒适,但这一次为了新专辑《两栖动物》宣传,却有另一番“奇”遇。有一晚,跑通告到凌晨才回到饭店,她和助理拖着疲惫的身子,只想赶快回到房间休息。

  电梯里还有一对外国情侣,4人在密闭的空间里,当时蔡健雅按她住的楼层时,该楼层灯就是不亮,电梯直直往11楼去,门开了,一片漆黑,门关上,又直直落到地下2楼,门开了,同样面对漆黑的仓库,就这样上上下下3次。

  当时,Tanya和助理想出去,但不敢到11楼或地下二2楼,别的楼层又停不了,所有按键都失灵,就这么和那对外国情侣面面相觑、不知所措。她说:“我心里一直发毛,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突然间,电梯停到大厅,4人马上往外冲。

  虽然饭店解释是“电梯系统设定的问题”,但Tanya已经被吓得脸色发白,想可能是遇上传说中的“鬼打墙”吧,第二天马上请唱片公司替她结帐,搬到别的饭店去。(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