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亲任摸照片曝光 白石美帆曾任放荡陪酒女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1 南方网
  新快报网络版安然
任亲任摸照片曝光白石美帆曾任放荡陪酒女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现年25岁的日本人气女星白石美帆,最近被爆入行前曾在日本茨城兼职陪酒工作。在一辑外泄的绝密照片中,人们发现白石美帆年纪轻轻已非常开放,随便让酒客搂搂抱抱、亲吻脸蛋,不光如此,当年才19岁的她还触犯了未成年饮酒的法律,传媒估计这一曝光事件将令她流失大量拥趸。
任亲任摸照片曝光白石美帆曾任放荡陪酒女 (组图)
豪放陪酒女

  据闻,白石美帆在加入演艺界前是一名陪酒女郎,深得顾客欢迎,就算客人对她“上下其手”,豪放的白石也从不抗拒,于是客似云来,生意兴隆。

  在被公开的照片中,白石与多名男子表现亲昵,估计是六年前她任职陪酒时由顾客拍下的,照片中不乏身体接触及亲吻面部的行为,还有19岁的白石美帆手执酒杯的场面。按当地法例规定,未满20岁不准喝酒,所以,不用说陪酒,单单是未成年饮酒这一条,已经罪证确凿,证明她违反了法律。相片及消息公开后,她的fans十分惊讶,加上触犯了法律,媒体估计会有大量白石美帆的fans会背弃她。

  性感美女神

  白石美帆曾主演过《邻人》、《东京爱情电影》等剧集,2003年与福山雅治、松岛菜菜子一起合拍日剧《美女或野兽》,白石美帆在该剧中扮演的美丽气象播报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杂志也披露了她被福山雅治追求的绯闻。在《美女或野兽》中,福山饰演的角色很喜欢白石,在镜头外,福山也给人一种迷恋白石的感觉,当时大家都觉得他们很有可能会戏假情真,随时发展成为情侣。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